神韻哥倫比亞首演 傳統引領人未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6日訊】3月4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哥倫比亞宼格藝術中心(Columbia Koger Center for the Arts)進行首場演出。許多社會精英表示神韻演出讓人感動。他們體會到保持傳統文化的真實生活,還感悟到如果不能繼承傳統,也就不會有將來。

南卡大學市場營銷副總監Patricia King:「太壯觀了,太壯觀了!」

網路信息安全承包商Glenn Brown:「卓越,一部輝煌的演出!」

南卡大學市場營銷副總監Patricia King:「完美,真是太完美了!故事非常具有表現力,太精彩了!」

美國第81戰備司令部參謀長 Peter Quinn:「美國軍隊講求紀律嚴明,這些藝術家們都是訓練有素的,他們已有很長時間的表演經歷,高超技巧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網路信息安全承包商Glenn Brown還表示自己非常喜歡看到神韻演出中提到創世主。

網路信息安全承包商Glenn Brown:「我覺得這很棒,無論人有什麼信仰,其都會提到創世主,我覺得這很棒,因這能引導人,讓人以道德為基石,制定人生目標。」

同時,觀眾們還表示學習歷史很重要,因為這能讓當今的人們避免犯歷史上曾發生過的同樣錯誤。

網路信息安全承包商Glenn Brown:「如果人不學歷史,就注定會犯同樣的錯誤。這樣說來,當我們學習古代歷史時,發現如不能繼承傳統,也就不會有將來。」

美國第81戰備司令部參謀長Peter Quinn:「我總是對世界不同文化感興趣,演出精彩展示了中國傳統文化。」

南卡大學市場營銷副總監Patricia King:「演出讓人看到保持傳統的真實生活。演員透過眼神、舞蹈和表情,展現這生活,這從書本上是學不到的,這是真實的展現。」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美國哥倫比亞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