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擴大新冠病毒測試範圍 需要了解6件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6日訊】美國衛生官員週四(3月5日)表示,希望本週能夠向公共實驗室提供足夠的冠狀病毒檢測設備,以檢測約40萬人。

美國衛生和公共服務部長亞歷克斯·阿扎爾(Alex Azar)告訴記者,官員們預計到下週末將再提供150萬-170萬人口的測試盒。

美國副總統、政府新冠專案小組負責人彭斯週三表示:「我們的目標是通過家庭醫生或當地藥房,向廣大美國公眾提供(新冠)檢測。」他說,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對測試的指南已經更改,因此「任何想要根據醫生指示進行新冠狀病毒測試的美國人,都可以接受測試。」

彭斯週三會見了商業實驗室的首席執行官,討論了滿足民眾測試需求的問題。這些實驗室與學術實驗室合作,以共享信息並加快向廣大美國公眾提供測試。

彭斯說,測試將集中在迄今為止新冠病例最嚴重的地區。

以下是關於新冠病毒測試需要了解的6個問題。

1、出現疑似新冠症狀該如何做

新冠肺炎(COVID-19)最常見初始症狀是發燒、乾咳和呼吸急促。如果你認為自己可能感染了這種病毒,請致電自己的醫生或當地衛生部門,他們會告知你最好的處理方法。

重要的是,並非每個被感染的人都會生病和出現症狀。另外,這是流感季節,所以很多有類似流感症狀的人事實上是患有流感。

為了防止感染,首先要保持良好衛生習慣:經常用肥皂和清水洗手。如果生病了,請休假回家。重要的是不要將病毒傳播給可能特別容易被感染的人。

2、測試如何進行?在醫院接受檢查嗎?

如果懷疑患者患有COVID-19,則很可能會在醫院對該患者進行檢查。

醫務人員會擦拭患者的鼻孔和喉嚨。如果患者有濕性咳嗽,醫護人員還將收集痰(咳嗽的唾液和粘液的混合物)。然後將在實驗室中檢查這些樣品的DNA,以確定是否存在新冠狀病毒。

3、誰決定要測試哪些人呢?

目前,州和地方衛生部門決定對誰進行測試。CDC向醫療保健專業人員提供臨床標準,以確定是否將某人歸類為接受COVID-19檢查的人。

該標準在週三進行了擴展,以測試更多的有症狀患者。CDC給醫療保健專業人士的最新建議顯示,臨床醫生應該「根據他們的判斷來確定患者體徵和症狀是否與COVID-19兼容,以及是否應該對患者進行檢查。」

該指南表示,接受檢測的人在一定程度上取決於當地是否已經有病例,或者患者是否與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的人接觸。

CDC指出,大多數確診為COVID-19病例的人都會出現發燒或急性呼吸道疾病的症狀,例如咳嗽或呼吸困難。強烈建議臨床醫生檢查其它疾病,例如流感。

川普政府表示,正在努力使測試對美國民眾廣泛可用。

4、誰為新冠病毒測試付費?

彭斯週三表示,衛生與公共服務部已將冠狀病毒檢測指定為「基本健康福利」。

這也確保了測試將被健康保險計劃、紅藍卡(Medicare)和白卡(Medicaid)所覆蓋。

5、測試將告訴人們什麼信息?

測試將僅顯示接受檢查者當前是否感染了病毒,不會顯示過去是否感染過病毒。

6、有多少測試設備可用?

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說,目前的設備足夠測試至少75,000人,並且還訂購了更多設備。

彭斯還說,另外有2,500個診斷測試工具包正在發送到實驗室,他說這將允許進行超過100萬次測試。

每個從CDC訂購診斷套件以測試COVID-19的實驗室,最初都會收到一個診斷套件,每個套件可以測試700至800個患者樣本。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