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體驗特殊能量感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6日訊】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加拿大教育委員會主席Estelle Lamoureux 3月4日晚在加拿大溫尼伯百年音樂廳(Centennial Concert Hall)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她說神韻美不勝收、感人肺腑。

UNESCO加拿大教委會主席 Estelle Lamoureux:「太美了。多方面都很感人,因為神韻演出採用了講故事的方式,讓觀眾彷彿進入舞台上演出的情境。」

Lamoureux女士讚歎神韻演出色彩繽紛,給人歡樂與向上的感受。

UNESCO加拿大教委會主席 Estelle Lamoureux:「演出帶回了美妙、關愛和傳統舞蹈所表達的情感。美不勝收。」

Lamoureux 從演出中看到了中華傳統文化中神性的體現。

UNESCO加拿大教委會主席 Estelle Lamoureux:「視覺效果很強。演出充份體現了神性,通過舞台畫面,通過難以置信的背景畫面。這絕對是整個製作中非常美妙的一部分。」

Lamoureux說演出給予她特殊的能量感受。

UNESCO加拿大教委會主席 Estelle Lamoureux:「甚至我們走出劇場時,都還感覺自己可以從座位上一躍而起——其實我們做不到,但是我們就感覺像是被灌注了能量似的,這非常美妙。」

Lamoureux通過演出還了解了人們在中國大陸面臨的一些困境。

UNESCO加拿大教委會主席 Estelle Lamoureux:「在那裡有人權侵害,我們必須意識到這一點,在這裡(加拿大),我們是支持法輪功的,我們是法輪功的朋友。這一點非常重要。」

她說神韻內涵太豐富,自己需要細細揣摩才能了解到更多。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加拿大溫尼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