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讚神韻 望中國走出鎮壓 再展神傳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6日訊】3月5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哥倫比亞宼格藝術中心(Columbia Koger Center for the Arts)呈上第二場演出。滿場的觀眾慕名前來觀看神韻,在欣賞美麗的舞蹈與音樂同時,還對中國傳統文化有了更多瞭解。

安全裝備公司執行總監Chris Pratt:「今晚我看到一個感人,具有精神內涵,又有教育意義的演出。」

廣播電視技術副總裁Mark Jahnke:「我喜歡,精彩的舞蹈與音樂,賞心悅目。」

安全裝備公司執行總監Chris Pratt:「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非常棒,詼諧幽默,舞蹈很優美,真是一場出色的演出!」

廣播電視技術副總裁Mark Jahnke:「動態背景真是太棒了!我們還在談吹笛子的人跳進背景,還能幻化出不同事物,真是高明。」

觀眾們表示神韻展現了一個自己從未聽說過的中國,並希望中國能早日走出中共鎮壓的陰霾,展現其真正的傳統文化。

安全裝備公司執行總監Chris Pratt:「演出很感人,我們對中國有了更多的瞭解,或許以前沒聽說過,也是我沒有想到的。舞蹈精彩,舞劇情節給人留下更深刻印象。」

廣播電視工程技術副總裁Mark Jahnke:「很高興能有所瞭解,很高興能觀看演出,瞭解不同的文化。」

安全裝備公司執行總監Chris Pratt:「涉及有關上帝和天堂的精神層面,還有和人的一種聯繫,人們或許還不知道這是中國傳統文化,至少現在是遭到鎮壓的,但確是存在的,因為強權不能改變人心。」

安全裝備公司執行總監Chris Pratt:「當人一想到當今的中國,就會聯想到中共是如何鎮壓國家和人民的。如果這一切都改變了,那多好,全中國不同地區都將恢復傳統文化。」

觀眾們還表示自己會極力推薦神韻,因其不只展現美麗的舞蹈與音樂,人們從中還能學到很多。

廣播電視技術副總裁Mark Jahnke:「我將推薦神韻!」

安全裝備公司執行總監Chris Pratt:「我會極力推薦神韻!」

廣播電視技術副總裁Mark Jahnke:「我會介紹說演出是多麼的有活力,還能從中學到很多。」

安全裝備公司執行總監Chris Pratt:「人們能從演出中學到很多,不僅限於欣賞精彩的舞蹈。」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美國哥倫比亞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