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部長:神韻引領觀眾進入超凡境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6日訊】2020年3月4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尼伯百年音樂廳(Winnipeg Centennial Concert Hall)的第二場演出大爆滿。前加拿大Manitoba(馬尼托巴)省部長David Newman和太太觀看演出後,讚賞神韻纯善纯美的顶级演出,表示他從演出中感受到了永恆的的意境。

扶輪社主席 David Newman:「神韻令我著迷,啟發我思考。我放鬆心情去享受和體驗這卓越的舞蹈。」

David Newman是一位資深的人權律師。他是溫尼伯一扶輪社(Rotary District 5550世界和平伙伴)的主席, 曾任曼尼托巴省內閣部長(1997 to 1999)。 他曾榮獲伊麗莎白二世女王勳章榮譽(2012)。

扶輪社主席 David Newman:「演員們的傑出成就源於他們獲得的精神啟迪、他們的使命感和天賦。而展示這些的目的是為了鼓舞他人, 同時揭露迫害。」

他說,演出讓迫害者恐懼。

扶輪社主席 David Newman:「神韻演出其實是讓獨裁統治感到懼怕的。因為這是能量所在,力量和正面的情感所在。」

他感受到演出散發著慈愛的能量。

扶輪社主席 David Newman:「這麼多演員們一起表達,那麼有氣節和正面事物的歷史,就像在眾多粒子的空間中,我感受到了慈愛。」

Newman說演出帶人進入一種超越凡人的境界。

扶輪社主席 David Newman:「演出中有觸及靈魂的東西, 比如對歡樂的表達,對多樣化的表達,對不同時期歷史人物的刻劃。而觸動靈魂的東西將是永恆的。當事物變得永恆時,它將帶您進入一種超越世俗的,超越凡人的境界。」

Newman說演出展現了深入挖掘歷史,重現歷史的重要性。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加拿大溫尼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