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食品展海外推廣 邀加商參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7日訊】星期三(3月4日),溫哥華臺灣貿易中心在列治文市的喜來登酒店(Sheraton Vancouver Airport Hotel)舉辦了2020年臺北高雄食品展推廣說明會,並邀請業者分享往年的參展經驗。

大統華Neil Xu:「(去年)我有機會見到臺灣手工爆米花製作,他們有世界上最具創意的爆米花口味。臺北食品展是一個展出創新食品和飲品的很好的平臺。」

泰國聯合食品貿易公司Bobby Keomany:「我對臺灣食品的質量非常敬佩,特別是食品加工。臺灣的食品也非常符合潮流,非常有創意。」

現場展示了臺灣特色食品及農產品,主辦方誠邀相關業者前往臺灣參加臺北和高雄兩地舉辦的國際食品展。展出類別有農漁產品、各類加工食品等。

臺北國際食品系列展(FOOD TAIPEI)將於2020年6月17日至20日在臺北世界貿易中心舉辦,今年新增國際生技製藥設備展,預計展出5,100個攤位,吸引了加拿大、美國等設立國家館。而高雄國際食品展將於2020年10月22日至25日在高雄展覽館展出。

有意赴臺參展或觀展的業者可聯繫溫哥華臺灣貿易中心。

電話:604-681-2787,傳真:604-681-9886,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s://vancouver.taiwantrade.com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