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傳中共軍機天津墜毀 網絡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7日訊】中共軍機天津墜毀 網絡熱議

3月6號,海外社交平臺推特上瘋傳,天津武清區發生軍機墜毀事件。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現場濃密的黑煙直衝天空。視頻中有民眾說,墜毀的是戰鬥機,飛行員已經跳傘。

但直到到本臺記者發稿爲止,中共官方對事件都沒有任何說法。

由於事件發生在在北京附近,又正值大陸局勢的敏感時期,網絡上猜測紛紛。

因爲在事發前一天,從深圳飛往杭州的多個航班被取消,從深圳和廣州飛往北京、上海和南京等城市的航班也都被取消。因此,網絡上有人將兩件事情聯繫起來分析說,可能與中共內鬥的白熱化程度有關。

蓬佩奧:與中共合作獲得病毒數據令人沮喪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3月6號表示,中共在武漢肺炎疫情上不透明,提供的數據不完善,增加了美國防疫的困難。

他在接受美國商業電視臺CNBC電視採訪時說,跟中共合作,獲取武漢肺炎病毒的數據「極其令人沮喪」,而這些數據對研發疫苗以及找出應對新冠病毒風險的解決方案極其重要。

蓬佩奧說,從一開始,美國就沒有從中方獲得足夠的信息,所以導致美國今天在應對疫情上, 面臨諸多挑戰。

不過,蓬佩奧表示,他很有信心,美國能夠應對好疫情,「會處理得比全球任何其他國家都好」。

臺灣調查局:中共派網軍發假消息扰台

臺灣法務部調查局3月6號在官方網站上發布新聞稿說,在調查武漢肺炎疫情假信息時發現,臉書社群的一個粉絲專頁所放置的網址鏈接,連向了中共的「內容農場」。

調查還發現,這個臉書專頁除了有高度爭議性文章以外,還串聯了大量外部網站,以中共「內容農場」的模式,意圖操控臺灣疫情期間的社會輿論,短期內高頻產制不實訊息,進行中共「大外宣」統戰。

調查局判斷,這種高度組織化和策略性的網絡惡意行為,背後應該有中共黨政軍單位主導操盤。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