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晉凌晨三點給兒子餵奶 蔡少芬:上夜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7日訊】常秀夫妻恩愛的港星蔡少芬,3月6日凌晨在微博晒出丈夫張晉給兒子餵奶的照片,並俏皮配文「上夜班」。照片中,張晉穿著睡衣、手拿奶瓶給剛滿百日的兒子餵奶,柔和的燈光下,畫面靜謐溫馨。

蔡少芬張晉結婚12年,去年11月誕下三胎兒子張樂兒,與8歲的長女張楚兒、6歲的次女張信兒組成一家五口的幸福家庭。前不久,張晉在微博分享兒子滿百日的可愛模樣,並依傳統方式為兒子剃了光頭。

6日凌晨,蔡少芬在微博貼出張晉給兒子餵奶的照片,並搞笑配文「上夜班」。由於燈光較暗,有網友看到照片後將張晉的側臉認成蔡少芬,並感慨道:「偉大的媽媽!」不少網友因此直呼張晉與蔡少芬「越來越有夫妻相」。

張晉半夜給兒子餵奶。(蔡少芬微博)

憑藉港姐出道的蔡少芬,曾是TVB的紅人。而當初的張晉只是大陸的一個普通的動作指導,僅偶爾拍戲時當個替身。

張晉在投身於演藝圈拍武打片之後,從當替身到與主演對打,就花了16年時間,以至於婚後很長時間都被外界貼上「蔡少芬老公」的標籤。

直到2014年,張晉在王家衛執導的電影《一代宗師》中飾演「馬三」一角,終於獲得第33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才使他們夫妻倆「女強男弱」的情形發生變化。

張晉當時在發表獲獎感言時激動地說:「我的老婆是蔡少芬,很多人說我這輩子要靠她。對,沒錯,我想說我這輩子的幸福就是要靠她。」

被稱為「炫夫狂魔」的蔡少芬,總是誇讚張晉是「完美男人」。在許多網友看來,蔡少芬冒著46歲高齡的風險為張晉生下三胎兒子,作為爸爸的張晉給兒子餵奶是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而在蔡少芬眼裡,張晉就是「滿分奶爸」。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