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戰四個月復出 庫里:感覺像開學第一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7日訊】3月5日晚,NBA常規賽,勇士在主場以113:121負於猛龍。傷癒復出的勇士當家球星斯蒂芬·庫里(Stephen Curry)出場27分鐘,16投6中,三分球12投3中,得到23分、7個籃板和7次助攻。

由於左手骨折而傷停四個月的庫里正式復出,勇士主帥科爾說:「斯蒂芬非常熱愛籃球,熱愛比賽。我為球隊感到高興,為我們的球迷感到高興,但我最為斯蒂芬感到欣慰,因為他又可以做他所熱愛的事情。」

復出首場就面對去年總決賽的老對手多倫多猛龍,對於庫里來說既是挑戰也是機遇。勇士隊主場大通中心座無虛席,這座球館終於在今天迎來了主人的回歸。庫里首次持球就博得了現場兩萬球迷們的熱烈歡呼,但今天庫里並沒有急於發起進攻,而是先將球交給隊友,自己尋找在場上比賽的感覺。

3月5日晚,因傷休戰四個月之後,勇士當家球星斯蒂芬.庫裡(Stephen Curry,中白衣)重回賽場。(Ezra Shaw/Getty Images)

在缺席了58場比賽之後,這位兩屆MVP得主的前兩次出手都沒能命中,但很快便送出了三次助攻,其中還包括給維金斯送出的一記不看人背傳。「感覺像是又體驗了一把開學第一天,」31歲的庫里在賽前的投籃練習之後說,「回到最高水平的賽場,去享受籃球帶給我的快樂,這中間還是需要過程的。」

第二節,庫里終於找回了三分手感。他在左右45度位置分別命中一個三分。

第三節還剩7分多鐘,庫里在弧頂三分線外出手命中,而且造成凱爾·洛瑞的防守犯規,這個3+1讓庫里十分興奮。

本場賽前,勇士主帥科爾就表示庫里的出場時間會受到限制,不會超過30分鐘。今天比賽關鍵的第四節,勇士隊咬住比分。最後還剩不到4分鐘,庫里再次登場。最後2分鐘內,庫里連續突破得分,並且獲得罰球機會。可惜的是,勇士最終還是輸了比賽。

全場比賽,庫里砍下23分7籃板7助攻的全面數據,僅出現了1次失誤。雖然在27分鐘的出場時間裡貢獻尚可,但顯然庫里身體狀態和投籃手感還沒有恢復到100%的狀態,不過好在這個賽季勇士沒有季後賽壓力,留給庫里恢復的時間還有很長。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