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再增兩例武漢肺炎 UCLA三3學生隔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7日訊】週五,洛杉磯再添兩名武漢肺炎確診病患,總數達到13人。與此同時,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也傳出3名學生被檢測隔離的消息,有在校學生表示,校園人員密集,但防疫措施非常有限,一旦有人確診,後果將十分嚴重。

週五凌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突然宣布,有3名疑似感染武漢肺炎的學生已經被校外隔離觀察,目前正在檢測等待結果。

該消息一出立刻引發關注,有在校生表示,校園內常常擁擠不堪,一旦有病毒出現,很可能會快速傳播。

UCLA研究生 Lucas:「我就覺得,在學校不是很安全,因為學校一旦有一個人傳染,絕對不是一個人的問題,因為我們大家在學校接觸特別密集,一下課,像bolterhall都是人接觸人,所以比較擔心。」

目前,UCLA重申校園還沒有出現確診病患,所有課程正常進行。學生擔憂,如果校方無法採取疏散人群、強力消毒等措施,病毒擴散將難以防控。

UCLA研究生 Lucas:「我覺得在哪都會被傳染,在學校哪邊都是人,我感覺學校沒有足夠重視吧,目前學校採取的措施就是在進出口放一個洗手消毒液,讓大家多洗手多消毒。」

此外,洛縣感染武漢肺炎的人數在週五上升至13人,新增的兩名病患分別是一位洛杉磯機場的篩檢工作人員和一名曾經到過義大利的旅客。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