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昭示真理引發共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7日訊】3月5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於芝加哥南郊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吸引當地主流攜家帶友慕名觀賞,陶醉於精美的視聽盛宴之餘,神韻傳遞的普世價值也深深打動著他們。

神韻藝術家以精湛的技藝,演繹璀璨的五千年歷史,為觀眾留下難忘記憶。

公司主管 Thomas Eagan:「演出精彩絕倫!富有活力的色彩,舞蹈動作整齊劃一,我也喜歡其展現的中國歷史。」

攝影師 Gail Scott:「觀賞神韻令我心生喜悅,造物主創造的繽紛色彩令人心醉,背景天幕也美不勝收。 」

音樂教師 Jenny Mann一家4人都愛上了神韻,她尤其鍾情於現場音樂和二胡獨奏。

音樂教師 Jenny Mann:「神韻音樂將現代與傳統融合,在保留傳統的同時,又加入了新的元素,年輕一代人也會喜歡。二胡演奏家非常出色,將情感融入演奏。聽她現場演奏是非常獨特的體驗,前所未見。」

讓Mann最受感動的,是傳統再現、普世價值得以彰顯。

音樂教師 Jenny Mann:「觀眾不分宗教背景都會被神韻打動。演出昭示的真理引發共鳴,從歌曲中可以聽到,非常清晰的呈現在我們面前。神韻所呈現的正是傳統的價值,如恪守真理,以為人正直為榮,遠離邪惡。」

新唐人記者朱峰美國芝加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