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房地產中介公司老闆 「神韻舞蹈優雅有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8日訊】2020年3月6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芝加哥南郊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at Governors State University)進行第二場演出。觀眾Jackie Fioretti是前房地產中介公司老闆,觀看神韻後,她稱讚神韻藝術形式天衣無縫、剛柔並濟、極儘優雅。她還通過神韻了解到了她從未從書本中了解到的中國傳統文化。

前房地產中介公司老闆 Jackie Fioretti:「觀看神韻是絕佳體驗,我這三個月的等待非常值得。我喜歡舞蹈演員呈現的完美藝術形式, 以及舞蹈和現場樂隊奇蹟般的結合。舞蹈優雅但卻很有力量。」

前房地產中介公司老闆 Jackie Fioretti:「神韻把美、色彩和優雅結合起來,這種優雅怎麼稱讚都不夠。神韻太讓人驚歎,神韻展現了我所想看的,甚至更多。」

前房地產中介公司老闆 Jackie Fioretti:「神韻演出優雅中帶著力量。我從來沒有見過神韻這樣的藝術形式,富有能量卻同時如此優雅、精緻、平和。」

Jackie Fioretti女士是前房地產中介公司老闆, 尽管她常常閱讀有關中國的著作,但她通過神韻才真正了解到中華傳統文化。

前房地產中介公司老闆 Jackie Fiorett:「神韻傳達出的普世價值是誠實與真,以及協調合作。」

前房地產中介公司老闆 Jackie Fioretti:「我很高興神韻有多個演出團體,並且在傳遞這樣的信息。我這個年代的人,說到中國只想到賽珍珠的小說大地。但我今天才知道中國傳統文化遠不止這些,這個新認識嚇到我了。神韻演出讓觀眾了解更多的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伊利諾伊州大學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