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業高爾夫教練:神韻製作歎為觀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8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在紐約市的演出,吸引各界精英名流慕名而來,美國職業高爾夫教練Brian Crowell和家人觀看了3月7日下午場的演出,他感歎道神韻精妙的製作,令他大開眼界。

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大都會區總裁 Brian Crowell:「神韻歎為觀止,激動人心,我和太太帶著雙方母親前來觀看,這是份聖誕禮物。我們被整個神韻的製作震撼到了,從文化、到顏色、編舞,真是曼妙無比。神韻展現出的神性、天堂、以及舞蹈演員曼妙的舞姿,他們進入背景天幕在天上飛舞,超凡的藝術製作,神韻令我大開眼界,真是絕妙的享受。」

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PGA)大都會區總裁,撰寫出版多部高爾夫教學書籍,曾擔任NBC、CBS、美國高爾夫頻道和MSG的廣播員、分析員、在On Course電台擔任主持人,Silo Ridge Field Club 俱樂部總經理。

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PGA)大都會區總裁 Brian Crowell先生,出版過多部高爾夫教學書籍,也曾是多家美國知名媒體的廣播、分析員。他表示對神韻的編舞情有獨鍾。

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大都會區總裁 Brian Crowell:「我最愛神韻的編舞,當然我也喜歡音樂,神韻交響樂團難以置信的精彩,但神韻的舞蹈,不局限於跳舞,更有故事內容,娓娓道來,絕妙的帶我們了解中國歷史與文化,神韻舞蹈演員的技藝超群,非常曼妙的享受。」

Brian Crowell先生感歎道神韻的演出充滿能量,令他深受鼓舞。

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大都會區總裁 Brian Crowell:「神韻真是令人振奮,我覺得整個製作都充滿正能量,讓人熱血沸騰,充滿神性,讓我對世界又充滿希望,感到振奮,神韻給我極大的鼓舞,演出真是太好了。」

Brian Crowell先生特別表示,要感謝神韻藝術總監付出的心血,帶來這場不可思議的體驗。

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大都會區總裁 Brian Crowell:「恭喜神韻,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棒極了,請繼續下去,整個製作完美無瑕,我要對神韻藝術總監和整個製作團隊,獻上最真摯的問候,你們付出了大量時間和精力,帶來一場不可思議的體驗,我們非常感激。」

新唐人記者宇亭、宋昇樺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