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新冠病患隔離酒店倒塌死亡升至10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8日訊】中共應急管理部星期天表示,福建泉州鯉城區一家用作新冠病毒疑似病患觀察隔離的「欣佳酒店倒塌事故死亡人數已上升到10人,還有23人待搜救,38人送醫救治。

據報導,這棟7層建築於2013年興建、2018年被改為酒店。樓房前二層以上直到七層都是中空結構;此前建築的「欣佳酒店」地面一層沒有實墻,全是玻璃門窗,有幾根看似是混凝土的柱子,實際上是鋼管外包了木板。而酒店倒塌時,第一層正在翻修。

新冠疫情從武漢爆發開始,由於中共當局上下一直瞞報疫情,中共公佈的疫情數字受到普遍質疑。

另外,香港當局本周稍早從武漢接回近五百名滯留港人,其中一人最新測試對新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是包機返港人士中首位確診患者、也成爲香港第109名確診病例。但這位女士兩個月內並無外出,上飛機前也沒有病徵,令人質疑整個檢測程序是否有漏洞、或是在乘包機返港途中感染。

新唐人電視台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