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各界菁英 感動於神韻神性內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8日訊】3月7日下午,神韻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演出,全場爆滿,各界精英都為神韻演出之美而震撼,更感動與神韻傳遞出神性內涵。

公關諮詢公司執行副總裁 Kate McBride:「神韻的服飾,特別是舞燈的服飾、以及長水袖,還有編舞太絕妙了。我帶母親來看神韻,度過母女時光,看神韻是給她的生日禮物,演出超出預期的精彩,帶給人平靜之感,是視覺的饗宴,舞蹈演員非常優美,神韻是這輩子見過的最美舞蹈。」

紐約私人診所老闆 Daria Loor:「神韻之美令人驚歎,我和女兒享受演出的每一秒,我帶她看神韻尋獲啟發,她將來要去跳芭蕾舞,我們倆都特別興奮,每時每刻都為神韻的精彩而讚歎不已。」

公司老闆 Nicholas Mitrano:「神韻舞蹈的弘大前所未見,特別是男舞蹈演員技藝精湛,女子柔美婀娜,我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演出,一定不要錯過,非常精彩有趣。」

神韻將中華神傳文化再現,令現場觀眾感動不已。

公關諮詢公司執行副總裁 Kate McBride:「明顯感到神韻帶有強大能量,感人至深,坐在那能感受到演出傳遞的熱情與能量。」

紐約私人診所老闆 Daria Loor:「太棒了,我覺得人們都是富有神性的,我們應該加強神性的一面,變得更有靈性,很享受演出傳遞的內涵,這非常好。」

公司老闆 Nicholas Mitrano:「神韻演出非常純淨,充滿神性,我非常喜愛演出傳遞的內涵,將古老而又永不過時的文化內涵帶到眼前,這真是太好了,很慶幸神韻能將此呈現,這在當今很難看到,特別是很難在美國演出中看到,很慶幸能看到如此珍貴的內涵。」

公關諮詢公司執行副總裁 Kate McBride:「來看神韻吧,一定會超出妳的預期,絕對精彩。」

新唐人記者宇亭、宋昇樺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