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演員:從未見過神韻這樣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9日訊】3月6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伊州大學園市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的當地第二場演出成功落幕。神韻觀眾Bev Coscarelli 是一位專業舞蹈演員,她在芝加哥劇院演出超過三十年,和超過25家電影製片公司有合作,也是一家非營利劇院(Dead Writers Theatre Collective)的董事會成員。她非常喜愛神韻舞蹈中所展現的精神內涵及所呈現的傳統文化。

資深演員 Bev Coscarelli: 「一定要看神韻,一定要看。太精彩!我這輩子都沒看過神韻這樣精彩的演出,我們應該來支持神韻,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看明年的神韻了。」

資深演員 Bev Coscarelli: 「我最喜歡小和尚假扮新娘的節目。這種舞劇類型在很多文化中都有,如義大利的傳統即興喜劇。小和尚假扮新娘的故事很有趣,這節目太棒了。」

Bev Coscarelli 有著超過三十年的演出經驗,她非常喜歡神韻舞蹈故事背後所展現的精神內涵。

資深演員 Bev Coscarelli: 「我是一個很虔誠的天主教徒,很高興神韻呈現了中國的半神文化、傳統理念和信仰。我認為舞蹈是內在的,有著精神內涵的。所有文化都該有舞蹈、表演、歌曲和創造。我很開心神韻展現了這些傳統文化因素。」

資深演員 Bev Coscarelli: 「所有人都應該儘快來看神韻,這將是一個難忘的體驗。」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伊利諾州大學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