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法輪功:見證奇蹟 解開生命奧祕(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9日訊】引語

當日益發達的現代經濟,突然在天災人禍面前按下「暫停鍵」,時間仿佛停止,大腦獲得空閒。名利、權勢、財富,最終的意義為何?人生到底為了什麼?

生命的奧祕引人思索,而中華古老的傳統文化中,蘊含著對於宇宙、人體、生命的探尋,神州大地、神傳文化,迴響著一個又一個超乎尋常的神奇。氣功在中國有悠久的歷史。從華佗的五禽戲,到張三丰的太極拳,從遠古流傳的八卦、《周易》、《黃帝內經 》,到佛道兩家的各門功派。中華五千年的文明歷史長河中,處處閃爍智慧的光芒,但在「文革」中被當作「封建迷信」予以批判。然而,要在人們心中徹底剷除這承傳了上千年的古老文化,卻不是件容易的事。

當七十年代末特異功能現象突然出現在中華大地上時,人們立刻對它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耳朵識字、搬運功等特異功能相繼出現。中國一批科學家提出了「人體科學」的概念,氣功也作為一種「邊緣科學」被研究。

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立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指導,配合五套簡單優美的動作,能使修煉者在極短時間內達到身心健康,性命雙修。一九九二年五月,李洪志先生開始公開向社會傳授法輪功。同年九月,法輪功即被確定為中國氣功科研會的直屬功派。

從氣功熱興起,以及法輪功的傳出,近三十年過去了,在這個天災頻發,人禍不止,而又充滿未知的時期,讓我們回顧一下,從上世紀九十年代起,在中華大地發生的奇蹟,為那些追尋信仰的人,提供現實的參照與可循之跡。

博覽會上的神奇一幕

一九九二年十二月,李洪志先生率弟子參加北京九二年東方健康博覽會,為廣大群眾義務治病。

有一天,一位中年婦女在丈夫的攙扶下來到了法輪功的攤位前,她肚中有瘤子,腹部比十月懷胎的孕婦的肚子還大,醫院無法治療。李洪志老師當即給她調理,沒有多長時間,眼看著李老師的手做著伸進去抓出來的動作,她的肚子一下子就癟了,恢復了正常,穿的褲子的褲腰這時可以裝進去兩個她。

當時圍觀的人就像木頭人一樣沒有反應,靜靜的,等人們反應過來後突然爆發出雷鳴般的長時間的掌聲,引得很多攤位前的人都紛紛過來詢問發生了什麼事情。病人夫妻激動地當即給師父跪下叩謝,師父俯身伸出雙手把他們攙扶了起來。

夫妻倆當時就寫了一封感謝信送到大會組委會,博覽會總指揮李如松先生在廣播中宣讀了這封感謝信,並說:「在博覽會上收到的第一封表揚信便是讚揚法輪功的,收到表揚信最多的也是法輪功。」博覽會總顧問姜學貴教授也說:「我親眼看到李洪志老師為這次博覽會創造了很多奇蹟,法輪功不愧為這個博覽會中的明星功派。我作為博覽會的總顧問,負責任地向大家推薦法輪功。」

據一位在博覽會上了解大法的法輪功學員回憶:手到病除,妙手回春,李老師揮手之間就讓患者脫離苦痛,得救者數不勝數。即時,法輪功在北京一下引起轟動、享譽全城。博覽會上,李大師獲得博覽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大會的「特別金獎」,以及「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

李洪志老師獲得的各種獎項(大紀元)

來自公安部的誠摯感謝與褒獎

一九九三年八月,中宣部和公安部聯合召開第三次全國見義勇為先進分子表彰大會,會議專門邀請李洪志先生為與會的先進分子做免費康復治療,效果顯著。為此,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在八月三十一日發出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致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感謝信》,對李洪志先生及法輪功的神奇祛病健身功效進行了高度肯定。信中這樣寫道:

「8月24日李洪志先生應邀專程來公安部為王芳會長(原公安部部長)治病,8月30日李洪志先生帶領一批法輪功氣功師,來到會議上為近百名會議代表治病,治病效果之顯著得到了普遍的稱讚。接受治療者有的因刀傷、槍傷留下的後遺症,經治療後立刻解除了疼痛或麻木、乏力的症狀;有的是腦外傷造成的後遺症,經治療後立刻感到頭腦清醒,解除了頭痛、眩暈等症狀;還有的是當場就消除了身體上的腫瘤;有的是在24小時內就排除了膽結石;也有一些是胃病、心臟病、關節病等病狀患者,經治療後都在當場感受到了消除病狀的效果。在近百人的治療中,除一位輕病患者沒有明顯感受外,其餘全部獲得了不同程度的明顯療效。」

「為此,我會特向您(指中國氣功協會理事長)及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各位領導和李洪志先生表示誠摯的感謝!」

中共公安部的感謝信(大紀元)

一九九三年九月二十一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主辦的《人民公安報》,專題報導《法輪功為見義勇為先進分子提供康復治療》,並稱這些先進分子「經調治後普遍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當年的《人民公安報》報導肯定法輪功(明慧網)
當年的《人民公安報》報導肯定法輪功(明慧網)

一九九三年十二月二十七日,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授予李洪志先生榮譽證書。

國家體育總局的考察

一九九八年五月,中國國家體育總局局長親赴法輪大法發祥地長春考察。在長春觀看了法輪功學員萬人大煉功的集體場面。當晚,中央電視台第一套節目《晚間新聞》和第五套節目分別播出廣大群眾修煉法輪功的盛況,時間大約十分鐘。

一九九八年九月,國家體總抽樣調查法輪功修煉人12553人,疾病痊癒和基本康復率為77.5%,加上好轉者人數20.4%,祛病健身有效率總數高達97.9%。平均每人每年節約醫藥費1700多元,每年共節約醫藥費2100多萬元。被調查的學員,有不少是得了絕症被醫院往外推的重病人,都能起死回生。

社會各界的反饋

法輪功自一九九二年傳出後,其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在所有功派中遙遙領先。不管是什麼病,哪怕是被醫院往外推的癌症病人,只要真心學煉法輪功,按「真善忍」的要求修心向善,也能起死回生。

著名歌唱家關貴敏說,「我在一九八三年的時候檢查出來是早期肝硬化。後來一直吃藥啊,住院啊,治療啊,一直好不了。後來就轉向了氣功,氣功也沒有徹底解決問題。這個氣功練到一定程度呢,好像就到頭了,沒有什麼好練的了。後來我就一直在尋找嘛,就想找一種更好的功法。所以,後來我就找到了法輪功。我過去呢,身心健康這個字眼兒啊只是一種美麗的辭藻啦,但是我現在真的體會到了什麼叫身心健康。」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明慧網)

李其華,家住北京豐臺七十五號院,是一九三一年入伍的一位中共老紅軍。離休前曾歷任第二軍醫大學校長、總後衛生部政委、北京三零一醫院院長。其老伴患重病幾十年,自從煉了法輪功很快疾病全消。李其華老人驚訝於法輪功強身健體的神奇效果,於一九九三年也開始煉起了法輪功,從此,他自己一身的病也不藥而愈,不但身體越來越好,思想境界也有了明顯的昇華。

李其華在《原則不是科學研究的出發點,科學更需要探索和實踐》中曾寫道:「在古稀之年才得到李洪志老師的大法,都感到太幸運、太有緣、太珍貴了。同時大家也都有個心願,願我們的老戰友、老同事、老領導;願我們的中年一代、年輕一代,少年一代,也都能放下常人中『僵化了的觀念』、『固有觀念』,排除各種障礙,細心靜氣地讀一讀《轉法輪》,煉一煉法輪功,然後自己再想一想,我們這些老者說的是否有那麼一點兒道理。」 這是一個八十多歲耄耋老人的心裡話。

李其華,原北京301醫院院長。(網絡圖片)

來自媒體的報導

◎一九九八年七月十日,《中國經濟時報》以《我站起來了!》為題,長篇報導河北邯鄲家庭婦女謝秀芬,癱瘓在床16年,修煉法輪功後恢復行走能力的事情。

《中國經濟時報》的報導
《中國青年報》「生命的節日」報道

一九九八年八月二十八日,《中國青年報》以《生命的節日》為題介紹九八年中國瀋陽──亞洲體育節上,1500人的法輪功隊伍的良好表現和法輪功的健身效果。

一九九八年瀋陽亞洲體育節上法輪功展風采(明慧網)
《羊城晚報》:老少皆練法輪功

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十日,中國《羊城晚報》以《老少皆練法輪功》為題報導了廣州烈士陵園等處法輪功煉功點5000人的大型晨煉。並報導了「原患高位癱瘓,全身 70%部位麻木失靈,大小便失禁」的廣州迪威皮革有限公司統計員林嬋英,修煉法輪功後徹底康復,現在「紅光滿面,煉功的動作靈活自如」。該報導配發了九十三歲老人和兩歲小孩煉法輪功的照片,並介紹說,目前廣東有近二十五萬人修煉法輪功,法輪功強調傳功不收費,義務教功。

大陸媒體見證法輪功學員的高尚品德

在法輪功學員中,因修煉法輪功而道德昇華,爭做好人好事的現象層出不窮,當年大陸的媒體,也有幸見證了他們中的個別案例。

一九九七年三月十七日,中國《大連日報》載文《無名老者默默奉獻》,報導了這樣一件事情:一位叫盛禮劍的古稀老人,利用一年時間,默默為村民修了四條路,全長約一千一百米。當人們問他是哪個單位、給多少錢時,老人說:「我是學法輪功的,為大夥兒做點好事不要錢。」

一九九八年二月十六日《北京日報》「讀者來信』版,表揚了一位不留姓名的北京人,將八萬元錢捐給了蘭州化學公司化工研究院,用於大西北的科研建設;十萬元捐給中國石油勘探開發科學研究院廊坊分院。這位北京人說:他通過修煉法輪功,對人生的意義、人的追求及心性修養等有了新的理解,才決定去做這些捐獻。北京人民廣播電台「人生熱線」也專門就此事及法輪功做過長達一個多小時的詳細報導。

一九九八年二月二十一日,中國《大連晚報》報導大連海軍艦艇學院學員袁紅存,二月十四日下午從大連自由河冰下三米,救出一名掉進冰窟窿的兒童,被稱為「活著的羅盛教」,並被學院榮記二等功。當時袁紅存已經修煉法輪功兩年。

一九九八年下半年,前人大委員長喬石為首的部分人大離退休幹部,在對法輪功做了長達數月的詳細調查後,得出結論:「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來自世界的褒獎

現在法輪功傳向了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來自世界各國給予法輪功和法輪功創始人的褒獎、決議、支持信函達三千多項。法輪功創始人連續四次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法輪功的書籍翻譯成三十多種語言向世界發行。

除中國大陸外,北美、台灣、俄羅斯等多地科研人員都曾經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身心狀況進行過廣泛調查和系統研究。

北美研究人員曾發現,從細胞和基因水平上,法輪功修煉者的嗜中性白細胞已經是超常的細胞了。這包括兩個突出的奇特現象:(1)嗜中性白細胞的防禦能力增強,壽命增長,所需數量少;法輪功修煉者只要有普通人的20%到30%數量的嗜中性白細胞就足以達到超常的抗病與免疫能力,這也大大減輕了骨髓製造嗜中性白細胞的負荷。(2)法輪功修煉者細胞表現出的免疫雙向調節的機制,人的免疫系統如雙刃劍,它可以殺死病原保護機體,但是太強了也可以造成過度炎症反應,從而對自身造成傷害,然而法輪功修煉者的嗜中性粒細胞在沒有炎症刺激時存活時間比不煉功的人的細胞要長,加上吞噬功能也強,因而有利於保護機體;而當有炎症因子時,卻會迅速走向凋亡,從而減少炎症的發生。

另外,在能量場的研究方面,北美研究者們發現法輪大法修煉場對單離心肌細胞的收縮張力產生35-111%的增強作用,即法輪功修煉能量場明顯增強心肌細胞的收縮活性。

古往今來,人類對美好的嚮往和追求可謂源遠流長,始終不絕,她超越了民族、地域和文化的界限,是植根於人類心底最古老的夢想之一,而「真善忍」正是這種美好的集中體現。但到了近當代,隨著人類道德水平的不斷下滑,這種嚮往和追求卻漸漸被越來越多的人淡忘了,很多人把對金錢、權力、享樂的追求當作了生存的唯一目的,不擇手段地牟取私利。一個突出的表現就是,「好人」這個過去一向受人尊重的稱呼,如今越來越貶值,在當今的許多人心目中差不多已成了笨人、蠢人的同義詞。正是在這樣的歷史背景下,李洪志先生公開向社會傳出了他創立的法輪功。

由於功效明顯,法輪功很快從當時的上千種氣功功法中脫穎而出。法輪功主要靠受益的人們自發的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在傳播,學習的人們越來越多。一九九九年七月以前,在當時的大陸,無論城市鄉村,公園綠地,街頭巷尾,人們都能看到法輪功的煉功場面,法輪功學員的人數也很快達到了上億人。

在今天,世界正在發生一系列大的變化,舊時代終會過去,新紀元即將開啟,災難中蘊藏著契機,低谷中產生浮力。如果以上的內容引起了您的思考,並願意更多了解法輪功,請到「明慧網」一覽究竟,這裡有所有您想了解的內容,一定會讓您探尋人生奧祕的期望如願以償!

法輪大法簡介

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立的上乘佛家修煉大法,他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標準為指導,配合五套簡單優美的動作,能使修煉者在極短時間內達到身心健康,性命雙修。

今天,法輪大法已傳遍包括中國香港、澳門、台灣在內的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贏得了不同民族、不同膚色、不同語言的各國人民的喜愛,法輪大法的書籍也被翻譯成三十多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廣泛傳播。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及法輪功先後在世界上獲得了各項褒獎、支持議案兩千多項。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曉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