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SARS——遠遠不僅是病毒》說起(組圖)

文: 班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9日訊】二零零三年就在薩斯在中國橫行的時候,俄羅斯《生命與安全》雜誌在二零零三年第三期上刊登了一篇《SARS——遠遠不僅是病毒》的文章。作者名叫固班諾夫·B.B.,是俄羅斯社會生態學國際研究院的學者。

這位學者通過一系列試驗和實踐,得出了獨特的科學結論:「病毒實際上是一種載有精神道德方面信息的生物,而只有它的一小部分才是我們了解的生物的方面,所以現代的醫學只是在試圖治療病毒生物的一面,而不是清除病毒的根本。」 他通過對於艾滋病、肝炎包括SARS等病毒的產生、傳染方式的研究發現,病毒總是能夠在本來健康的身體上自主的產生、發展。而被感染的人很多都是沒有接觸過感染源的。

這位社會生態學者得出的研究結果是:任何疾病都是患者在精神道德方面潰敗的結果,其次才是患者機體外殼的損傷。如果人的機體和精神道德都是健康的,總是發出正的「有形體」,那麼病毒來到的時候,就會被粉碎掉,從而使人能夠保持健康。但總是發出不正的「思維有形體」的人,即使只是有病毒攜帶者從他身邊走過,或是只是注意到了他,就可以通過他的不正的大腦輻射,從而產生對病毒的「偶然捕獲」。

作者談到:「人的大腦在活動時可以產生一個『有形體』,而這個思維有形體卻有正與不正的善惡之分。」

新冠肺炎爆發至今,中共官方一直宣稱疫情可防可控,但實際情況是,目前已知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數早已超越當年的薩斯(SARS)。疫情已在全中國以及全球60多個國家擴散。世界衛生組織顧問朗吉尼(Ira Longini)警告說,情況有可能進一步惡化,全球三分之二的人口最終可能會被感染。儘管中國有超過80個城市實施封閉式管理,採取封城、封村、封戶,但是這種極端做法能阻止病毒蔓延嗎?朗吉尼表示,隔離措施可以減慢病毒傳播速度,「並不能阻止這種病毒。」

人們的恐慌似乎比新冠肺炎本身傳播的還要快。儘管目前對新冠肺炎的診斷似乎有些進展,但是對付新冠肺炎用的最普遍的方法還是最殘酷的也是最無奈的武器——隔離。而隔離本身就會加重心理壓力和焦慮,有可能會加重病情,增加死亡率。對非隔離人群也將是一種強大的心理威懾。

朗吉尼表示,隔離措施可以減慢病毒傳播速度,「並不能阻止這種病毒。」(pixabay)

眾所周知,心理壓力會影響免疫功能,可以肯定地說,心理壓力一定會加劇包括新冠肺炎這樣的高度傳染病在內的各種疾病對人體的影響。心理因素一直與免疫系統的許多功能相關,會影響發病和傷口的癒合,以及個人對接種疫苗的免疫反應等等。生活中的壓力和心理的壓力(一些觀念和負面心理情結)常常會增加個體對致病體的敏感性,其中包括呼吸系統的感染。

那麼為什麼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不害怕新冠肺炎呢?因為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功法,「真善忍好」這些名字的本身就包含著「正」的因素,特別是在當今中共還在肆意迫害法輪大法之時,有人敢於認同它,那麼他的心就是「正」的,也就是說這是一個能分明正邪善惡之人,這本身就會在自己的思想意識中發出純正的「思維有形體」來,那麼邪的東西也就無從干擾了。

所有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記在心裡的老百姓,都不會害怕新冠肺炎,也不會害怕災難。法輪功師父李洪志先生在其著作《轉法輪》一書中明示:「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九字真言強大、正面的精神作用會讓人擁有身心健康的美好未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