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學家推崇神韻:「人是神的傑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的演出贏得了學術界及政界人士的紛紛讚歎。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精彩,內涵深邃,讓人心靈昇華。

Ku-ring-gai市議員 Peter Kelly:「真的很好看!中國的歷史很深很複雜。」

悉尼大學榮譽副教授 Paul Macneill:「我非常喜愛神韻,神韻讓我看到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整場節目都在啓迪人的心靈。神韻在努力傳承幾千年來的傳統,卻在共產黨統治的中國受到打壓。 我非常敬重神韻對藝術作出的奉獻。」

著名法律學家David Flint再度觀看神韻,他讚歎神韻復興神傳文化,意義深遠。

法律學家David Flint:「人是創世主的傑作。神賦予人相應的權利。神韻的節目傳遞出這一重要信息。神韻歌詞也傳遞了有力的信息:無神論和進化論毒害靈魂,這讓我印象深刻。」

Ku-ring-gai市議員Peter Kelly第一次觀看神韻。他表示,神韻藝術家才華橫溢,演出能量強大。

Ku-ring-gai市議員Peter Kelly:「演出非常壯觀,編舞讓我印象深刻。服飾和舞姿散發能量,從臺上撲面而來。現場樂團演奏得非常棒。音樂家非常專業,才華橫溢。我要我所有的朋友都來看神韻!」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