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不敵魔術 遭遇四連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9日訊】在週末NBA休斯敦火箭對陣奧蘭多魔術的比賽中,主場作戰的火箭再度低迷,半場前即被對手領先25分,最終以106:126不敵,遭遇四連敗,排名也跌落至西區第六,魔術則取得兩連勝。

在經歷過一波六連勝後,火箭名次曾一度攀升至西區前四,然而很快就陷入低迷,加上本場失利,火箭已經連續四場落敗,名次也落到第六,且比第七的獨行俠僅多勝一場。

此役魔術的戈登表現可圈可點,拿下兩雙,有19分10籃板4助攻的成績,烏切維奇則得到16分16籃板,弗爾茲拿下18分和5助攻,奧古斯丁拿下全場最高分的24分,卡特·威廉姆斯和羅斯則各得到16分。

火箭方面,威斯布魯克同樣得到全場最高24分,以及8籃板和4助攻,這是他連續33場拿到20分以上,而哈登拿下23分7籃板6助攻的成績,格林也有18分入帳。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