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人士讚神韻:水準高超「令人著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0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持續上演。舞蹈專業人士紛紛稱讚神韻演出水準高超,令人著迷。

舞蹈大賽獲獎者 Sienna Osborne:「神韻演出如此令人著迷。舞蹈演員跳躍翻騰非常神奇,跳起那麼高,落地居然聽不到聲音。」

前舞蹈演員 Margarita Playoust-Colley:「我對神韻演員深懷敬意。他們把技巧、熱情和歡樂帶到台上。他們的敬業精神令人讚歎。」

舞蹈教師 Kristie Hood:「神韻演出真是美不勝收。服飾色彩明亮,精美動人。我喜歡舞劇展現中華文化幽默的一面。也喜歡演出中展現多種不同的舞蹈。」

舞蹈教師Kristie Hood和丈夫為了看神韻,他們經歷了6個小時的車程,特意從500多公里外的Coffs Harbour趕來悉尼。Kristie Hood表示,她喜歡中國古典舞的獨特技巧。

舞蹈教師 Kristie Hood:「我很喜歡舞蹈中展現的活力,看得出演員把武術技巧融入舞蹈。我看到中華傳統文化從舞蹈中展現出來。」

舞蹈大賽獲獎者 Sienna Osborne:「我最喜歡的節目是水袖舞,演員把水袖往外拋出又收回,動作一致,如此迷人,如同行雲流水。」

前舞蹈演員 Margarita Playoust-Colley:「看神韻是一次神奇的體驗。神韻講述了重要的故事。感謝神韻遠道而來,把這故事告訴我們。」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