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財經100秒 華為2020年手機出貨量降20% 遭遇首次負成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0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華為2020年手機出貨量降20% 遭遇首次負成長

美國政府即將舉行會議討論華為問題,但在此之前兩天,華為首次預計2020年手機出貨量將下降20%左右,這將是華為手機出貨量首次出現負成長。業界認為,武漢肺炎疫情勢必已經直接影響華為供應鏈。

路透:iPhone中國2月銷量雪崩60% 不足50萬

蘋果的iPhone中國銷售量遭重創,外媒路透社計算,蘋果2月在中國約售出49.4萬部iPhone,和去年同期的127萬部相比暴跌超過60%。

10年首度萎縮!國際能源署下修今年石油需求

因武漢肺炎疫情,以及沙烏地阿拉伯將降低油價和增加產量,國際能源署 9日表示,今年的全球石油需求,將現2009年以來首次下降。預計今年的石油需求為每天9990萬桶。

轉、急單湧入 竹科今年迄今「零」無薪假

台灣防疫表現相對突出,也為產業界加分。新竹科學園區今年以來,不僅「零」無薪假,且中國復工不如預期,客戶提高備貨、轉單與急單效應湧進竹科,帶動廠商產能利用率提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