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重返埃德蒙頓 場場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0日訊】2020年3月6日和3月7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省府埃德蒙頓銀禧劇院(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上演了兩場演出,場場爆滿,為埃德蒙頓這座「陽光之都」帶來冬日溫暖。

闊別8年後, 神韻重返加拿大亞省。埃德蒙頓再現神韻熱, 今晚一票難求。

醫生 Sandra Demaries :「美不勝收,服飾絕佳,音乐上乘,结合了东西方音乐。美妙至極。」

Sleep Country Canada公司協調經理 Ann Rothe:「 精彩絕倫, 我向所有人推薦。我从未见过像神韻演員那样舞動,真是太神奇了, 令人驚歎。」

農牧場主 Doug Livingstone:「這是我很長時間裡看過的最精彩的帶有故事情節的演出,沒有其他任何演出能與神韻相提並論。」

舞台上,千年大戏精彩上演,舞台下,觀眾們踏上中華五千年文化之旅。

醫生 Sandra Demaries:「演出节奏很快,不同的舞蹈讲述了不同的故事,我认为太棒了,故事很有趣。」

農牧場主 Doug Livingstone:「这些故事令觀眾們着迷。 節目表演過程中劇院一片寂靜。 演出非常精彩。」

Sleep Country Canada公司協調經理 Ann Rothe:「我不知道演出背后的历史,我完全沒有概念。演出詮釋得非常好。 言之有理。 瞭解背景之後,人們會更加欣賞演出。」

業主 Monique Smithinsky:「從演出中看到歷史、中国古典舞蹈,同時瞭解中國文化文化,這太好了。」

演出展現的傳統文化神性的一面,令觀眾感動。

農牧場主 Doug Livingstone:「有趣的是,无论是中国文化还是其他文化,都有神性被踐踏,之後被复興,神韻演出中描绘的中華文化復興實在是太美好了。」

醫生 Sandra Demaries:「我喜歡神性融入到演出之中,演出還提到了不同種類的修行方法和信仰。編排的非常好,非常完美。」

農牧場主 Doug Livingstone:「中華文化經過了5000年的歷程,復興天地間連接神與人的文化,仍須頑強努力,復興任何一種傳統文化,都需要類似的努力。神韻將要復興的文化刻画的太好了。」

業主Monique Smithinsky:「我一定會來看下一季的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加拿大埃德蒙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