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突訪武漢 狙擊手戒備、公安進屋監控市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0日訊】習近平,週二到湖北武漢視察,當局只在習近平途徑的東湖庭園小區,向居民發放肉品,並在各個居民家中,安排兩名便衣公安監控,以防居民再喊口號,揭露中共當局「造假」。當地馬路全部戒嚴,草木皆兵,甚至有群眾演員,肉身組成高密度防護牆,樓頂上也站滿了狙擊手待命。

當地居民:「這有多少人啊,看到沒有,一直一直進東湖庭園小區。」

當地居民:「估計是中央的領導來了,樓頂上全部站了狙擊手。」

習近平,3月10日到武漢考察,當地保安嚴密防範,如臨大敵,大批保安提前進入居民家中看著。當地居民透露,早在習近平到訪武漢之前,武漢東湖小區就先發肉了、還有一堆愛心物資,小區還被指是「公務員小區」、「不得亂喊的」,但其他地方都沒有發。

疫情爆發3個月來,這是習近平第一次到武漢考察,為了防範日前孫春蘭視察武漢時,居民喊出「造假」的尷尬場面,武漢官員這次繃緊神經,努力營造和諧氛圍。

副總理孫春蘭視察 武漢居民(2020.3.5):「假的 假的 這全部都是假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