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呈天人合一境界 傳達深刻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1日訊】3月8日,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加拿大卡爾加里金禧剧院拉開了三天三場的演出帷幕,首場觀衆爆滿。

卡爾加里的主流精英觀眾們讚嘆神韻技藝高超,令人驚歎。

跨國公司副總裁 Olesya Afanasyeva:「美不勝收,舞蹈、音樂、色彩和服飾的結合, 還有傳統文化,令人著迷。」

石油公司經理 Ulrich Banner:「極佳的藝術作品,太棒了, 演出太好了。」

律師合夥人Bryan Duguid:「令人振奮,太好看了。」

觀眾們感受神韻純淨的能量,徜徉在五千年中華文化帶給他們的神奇體驗。

花店老闆 Magda Wozniak:「太美了,以至於我們都覺得天人合一了。」

律師合夥人Bryan Duguid:「演出的呈現太好了。 一步一步,呈現華夏不同地區的文化。 非常有趣。 」

觀眾說,最美好和最感人的是演出中呈現的神性的部分。

診所合夥人Deon Botha醫生:「我喜愛演出中神性的部分,這是演出的根本所在。演出表現了天堂的色彩和人們覺醒等。」

跨國公司副總裁 Olesya Afanasyeva:「中國傳統文化豐富而富有神性,關乎信仰的部分。這一部分美好地呈現在演出中。神佛和天人的形象美好地融入在演出中。」

診所合夥人Deon Botha醫生:「我喜愛修道人圓滿成仙的故事。你必須有犧牲才能達到高層次, 這是一個深刻的修煉的信息。」

花店老闆 Magda Wozniak:「平和、慈悲、正直、善心,做最好的人,善待他人,這是演出中最好的部分。」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加拿大卡爾加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