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習近平武漢視察 居民一家入駐一警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1日訊】習近平武漢視察 居民一家入駐一警察

3月10號,習近平到肺炎疫區中心武漢訪問,根據中共黨媒的報導,習近平在一個豪華的會議廳,通過視訊隔著屏幕「親切慰問」了火神山醫院的醫護人員和病患,還視察了東湖庭園小區。

武漢當地民眾則紛紛在網絡上披露實情。有人說,習近平去之前,東湖庭園小區發肉了,但其他地方沒有發。

還有人上傳視頻說,武警和官員組成的「羣衆演員」擠滿了現場,用肉身組成了高密度防毒牆。還有大批安保人員入駐小區,9樓以上每家入駐一個便衣警察。

也有居民發貼說,家中進駐了2個警察,讓他在窗戶喊熱烈歡迎,萬一喊別的就抓進去。

另外一個居民則說,家中有兩個特警,門外還有6個警察。

還有民眾披露,小區樓頂有狙擊手,不讓喊假。

3月5號,中共副總理孫春蘭視察武漢開元小區時,居民隔窗高喊「假的、假的、全部都是假的」。外界認爲,這次中共派警察入戶,是爲了防止習近平遭遇同樣的場面。

大疫當前 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

大疫當前,中共迫害法輪功卻絲毫沒有放鬆。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在疫情爆發的12月、1月、2月,中共至少將213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關入監獄。其中,12月份非法判刑162人,1月份非法判刑36人,2月份非法判刑15人,刑期最長的高達10年。

迫害最嚴重的省份是河北、吉林和山東,分別在一個月內冤判3到5名法輪功學員。

同時,中共的政法委、610辦公室、國保、公檢法司部門,還在繼續製造冤假錯案,2月份至少將20名法輪功學員構陷到法院、檢察院。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