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46)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1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46):德甲第25輪,拜仁擴大領先優勢。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3月7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5輪的爭奪,拜仁慕尼黑隊主場戰勝奧格斯堡隊,以積55分,領先優勢擴大到4分,多特蒙德隊客場險勝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以積51分,升至第2位。

現在是高爾夫球賽方面的戰況:

3月8日,阿諾德帕爾默高爾夫球邀請賽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落幕,英格蘭選手哈頓以一杆的優勢,戰勝麥克羅伊和福勒等名將,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美巡賽冠軍。

3月8日,在馬來西亞舉行的高爾夫球亞巡賽上,美國選手辛姆斯比經過加洞賽,戰勝同胞托德和澳大利亞選手多特,首次奪得高爾夫球亞巡賽的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3月7日,世界紅牛破冰追逐錦標賽結束了俄羅斯站的比賽,奧地利選手盧卡·達拉戈和瑞士選手莫蘭德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3月8日,巴黎至尼斯自行車賽展開了第一賽段的比賽,博拉漢斯戈雅車隊的德國車手沙赫曼旗開得勝,奪得黃色領騎衫。

3月6日,在佛得角的薩爾島舉行的世界盃風箏衝浪賽上,澳大利亞選手卡魯奪得男子組比賽的冠軍,葡萄牙選手科雷亞女子組比賽的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