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美國政府將與谷歌、亞馬遜、臉書及其他科技公司開會,討論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協調和應對措施。社交媒體是阻止疫情錯誤信息的最前線,亞馬遜等公司已經嘗試對物品的恐慌性銷售進行管理。

2.英國央行週三降息半個百分點到0.25%,同時宣佈措施支持銀行業放貸。即將公佈的預算案料將增加財政支出,以緩解新冠病毒疫情對經濟的衝擊。英國央行此舉緊跟美聯儲上週的類似措施,也是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首次預定日程之外的行動。

3.金融機構巴克萊貝萊德證實,其紐約辦公室出現確診病例。週二,全球主要城市的銀行和其他大型金融公司,強化應急措施,包括告知曾經與確診病例接觸的員工自我隔離14天,分解業務,部分員工在家、備用場所或深度清潔的辦公室上班。

4.沙特阿拉伯週二宣佈,4月原油日供應量,將提高到創紀錄的1千230萬桶。沙特和俄羅斯的額外供應,或衝擊成本更高的美國頁岩油生產。伊拉克和科威特也相繼宣布,將調降4月原油銷售價格。

新唐人記者保羅、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