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美國防治武漢肺炎的試劑與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2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 的微視頻。

趙培:2020年3月10號,美國副總統彭斯說明防治武漢肺炎的情況。這個發布會主要有兩點內容,第一點是有醫保的美國人能免費接受武漢肺炎的檢測;第二點就是美國CDC每10天就能向美國提供可以測試100萬人份的試劑,另外各州還有自己的試劑計畫。

彭斯的這個表態是與美國各大私人保險公司溝通後的結果,再加上政府為低收入和老人提供的保險計畫,這樣美國有保險的人群都可以免費測試。很多人會問,美國的這種努力是不是完美?不完美。美國還有很多人沒有保險的人,這就存在隱患了。這恐怕是川普政府接下來要解決的問題,這也是美國制度上要面對的健保問題,川普之前的幾任美國總統都沒有解決好。其實問題也不是那麼大,川普不需要調整整個健保體制只須建立一個瘟疫期的緊急體制。

當然中共抓住這點來攻擊美國,我就想問一下,誰給你的勇氣來嘲笑別人呢?是梁靜茹嗎?你是唱《勇氣》唱飄了嗎?美國媒體和醫生可以自由說話,政府沒有隱瞞疫情,彭斯與各大保險公司溝通解決問題而不是暴力,這都是正常政府的作為。反觀中共,初期隱瞞疫情擴散全球,後期圍死武漢城,全國搞復工,這就是犯罪。

咱們勸看微信群的朋友清醒一點,這是瘟疫,是災難呀。共產黨也沒有辦法讓全中國人都接受肺炎測試的,武漢肺炎是有確診名額的,而免費治療只限於中共指定的名額,抓到方艙醫院交叉感染都是收費的。歡迎大家來到地球,這裡有一個選擇題,是選擇接受美國真實但不完美的現實,還是相信中共虛假的「人間天堂」最後死得不明不白呢?還是選擇現實吧,起碼咱們知道自救。

其實,共產黨的檢測都是假的,它用的是病毒核酸試劑,中國專家自己說只有30%∼50%的準確率,這就是沒用的。直到3月10號,鐘南山才說新的試劑盒研發出來了,什麼意思呢?3月10號之前的測試就是逗你玩,不如在家呆著。臺灣3月8號開發完成新的新測試盒可以在20分鐘內出結果,中共駐世衛代表硬說是它幫忙的,臺灣中科院否認,共產黨還要點臉不?!美國3月7號投放醫院的測試盒也是新的技術。

美國的工業能力是巨大的,每10天光是聯邦CDC就能投放100萬人份的測試盒,注意美國是一盒測多人,同樣有效的機制也表現在疫苗研製方面。中共這邊可是會演,讓病毒少將親自注射疫苗,我就有一個問題,你們怎麼證明打進體內的是疫苗不是生理鹽水?!萬一有問題少將陣亡,中共殺自己人,內行呀。

美國怎麼做呢?揮舞著83億美元的支票讓全球20家公司競爭,最快的是波士頓的公司Moderna,42天研發成功開始人體實驗。為什麼這麼快呢?因為誰先測試成功,美國政府就先下訂單,這可是20億美元的市場呀。

節目的最後提醒大家,人間不是天堂,瘟疫就是災難,沒有完美的解決方法,大家不要不信共產黨的謠言自救才是出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