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淨化身心 紐約觀眾感謝神韻藝術總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2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全球新聞。3月11號,神韻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各界菁英讚歎不已,感謝神韻藝術總監創造了如此美好的演出。

考德威爾大學心理學教授 Jehan Hill:「一幕幕的景象讓我像忘記了時間,整個沉浸在演出中。」

大型製造公司紐約分部主管 Jim Egan:「我感覺精神受到提振,好像身心靈被洗淨,整個清醒過來的感覺。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笑容,太美好了,舞台上每一個男女舞蹈演員,臉上都帶著笑容,當他們微笑你也跟著微笑。」

觀眾喜愛演出中的神性價值,表示帶給了他們心靈昇華。

前健保諮詢公司部門總監 Bill Soister:「神性價值是我們身為人的根本,如果放棄了,那就像機器人一樣漫無目的。」

演出中展現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在當今中國遭受迫害的舞劇,讓觀眾震驚。

考德威爾大學心理學教授 Jehan Hill:「我之前不清楚在中國發生的對信仰的迫害,我會在我教的多元文化課程提到這個。我希望更多人觀看神韻演出,了解現在發生的事和中國傳統文化。」

神韻演出帶給觀眾希望,他們感謝神韻藝術總監DF先生。

大型製造公司紐約分部主管 Jim Egan:「我感到演出也非常具有神性價值,最後的節目是天堂與我們的連結,總結了整場演出。每個藝術家的才華都很了不起,同時演出也很有教育性質,讓我們了解中國歷史。」

太太 Delia Egan:「那位紳士,神韻藝術總監DF先生,開創了這一切,太了不起。」

大型製造公司紐約分部主管 Jim Egan:「就像我太太說的,神韻藝術總監DF先生簡直是天才。真是個美好的體驗,我們非常感謝DF先生創造了如此美好的演出,我推薦所有人觀看。」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