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世衛宣布全球大流行 傳鍾南山被免職

3.12武漢肺炎追蹤:高官球星影星頻爆感染

專家組組長悄悄換人內幕【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2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大紀元的「武漢肺炎追蹤」聯合直播節目,我是扶搖,我是秦鵬。好的,現在是中港台時間2020年3月12號晚上9點(美東時間上午9點)。

週三(3月11日),世衛組織宣布武漢肺炎為「大流行」。各國都可採取自己認為合適的方式,來保護老百姓。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今晚宣布,所有從歐洲入境美國的旅行,未來30天將暫時中止,但英國例外。

截至3月11日,除中國大陸外,全球確診病例超過4.5萬,死亡人數逾1,400人。

當地時間12日,西班牙政府發布聲明稱,西班牙平等部部長艾琳·蒙特羅確診感染新冠病毒,之後她的伴侶、西班牙副首相巴勃羅·伊格萊西亞斯被隔離,西班牙內閣所有成員將接受病毒檢測。截至目前,西班牙共確診2,277例,死亡達55例。

伊朗第一副總統賈漢吉里和另外兩名內閣成員11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伊朗確診病例累計10,075人,429人死亡。

美國好萊塢巨星湯姆漢克夫婦,NBA球星戈貝爾11日宣布確診。美國職籃NBA聯盟宣布全面停賽。

雖然世界衛生組織宣布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但中共國家衛健委今天在發布會上表示,中國本輪疫情流行高峰已經過去。是否真的如此,有待觀察。

武漢市中心醫院多名醫護人員感染、死亡。大陸媒體披露該院在疫情爆發初期禁止疫情上報,醫護人員甚至被要求不能公開疫情、不能戴口罩,以免引起恐慌。

疫情爆發後,鍾南山多次為中共站台,預言不同的疫情拐點,可惜都不準確。今天他又表示,取決於各國的重視程度,6月結束疫情可期。日前有消息傳出,鍾南山已被免去國家專家組組長一職,不過還是專家組成員之一。

湖北的科研團隊表示,新冠病毒影響男性生育,建議男性在康復後,應進行生育力檢查。湖北省政府官網轉發了這份報告,但稍後刪除,原因未明。

我們今天還有很多的內容,和大家一起探討。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點閱「武漢肺炎追蹤」相關文章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習訪武漢 湖北官場上演連串政治秀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3.10武漢肺炎追蹤:習首訪武漢 狙擊手戒備 警察民宅蹲坑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3.9武漢肺炎追蹤:武漢肺炎肆虐 親共國家成重災區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3.7武漢肺炎追蹤:武漢肺炎沿著「一帶一路」國家蔓延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3.6武漢肺炎追蹤: 復工大潮啓動中國經濟 真的嗎?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3.5孫春蘭視察武漢 居民怒吼:假的 伊朗死亡人數全球第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