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塵:大陸恐即將爆發「輸入型」武漢肺炎

前幾天中共喉舌新華社在網上發了一篇奇文,題目是《理直氣壯,世界應該感謝中國》,這篇文章主題和結論是說世界欠中國一聲感謝,美國欠中國一聲道歉。文章主要內容是說美國冠狀肺炎已驚現大規模感染人群,疫情嚴重,甚至還說美國更荒唐的做法,是每一個病人的確診,都必須經國家疾病控制中心確診,地方無權確診病例,並指責美國故意隱瞞疫情,並暗示延誤時間是給全世界防控疫情造成潛在威脅。這話聽起來,就像是我們剛剛經歷過的事情。

他們這樣生出質疑,是假裝不知道美國是個民主自治的國家,各州都有自治的權力,遇到重大事件各州有自行管理權力,根本無須經過中央,文章這麼說也可順便引導國內廣大小粉紅,對美國『腐朽的專制制度』和荒唐的管理做法,群起嗤之以鼻。文章雖說只是懷疑,還需實證,且他們自己對美國妄生懷疑也就算了,還試圖拉全世界來跟著自己對美國懷疑,盡而引起全球質疑美國並群起而攻之,這真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典型實例。新華社發表意在質疑並指責美國的這篇文章,其背後真正用意的潛在威脅,可能更為恐怖,這就是接下來國內可能即將爆發輸入型新冠狀肺炎疫情,中共把它可能定義為美國肺炎,或者是韓國肺炎、意大利肺炎,但不太會定義為伊朗肺炎,至於是否定義為俄羅斯或北朝鮮肺炎,可以肯定他們沒有這個膽量,那麼定義台灣肺炎吧,又實在是沒有臉皮。由此可見,他們發表這篇文章的用意,可能就是他們埋下準備嫁禍他國的伏筆。

在武漢爆發新冠狀肺炎疫情後,國家衛監委疫控專家王廣發就說疫情可防可控,醫界專家鍾南山也跟著說不會人傳人。到病毒可以人傳人並瘋狂蔓延的時候,鍾南山又跟著一路說起瘋話,先是說到二、三月份疫情自然會消退,再說到四月春季氣溫升高後疫情自然消退?最近又一路說道病毒起源可能不在中國。其實民眾對謊言早已習以為常了,鍾南山說的也就是中南海想說又不便說的,誰願意信誰去信吧。大陸疫民面對只能力自保,已經沒有多少時間等到春天去驗證他們的謊言,反正他們對自己說過的,做過的從來就沒打算過認帳。

鍾南山最近發表的這個驚駭奇論,說是新冠狀肺炎發源地可能不在中國,還假裝不忙知道,也不說明到底起源於哪個國家。但且不說他的奇論不符合邏輯,就連基本常識都是相悖論的。從時間上來定論,新冠狀肺炎最早發源於武漢,這已是不爭的事實,而境外是在武漢疫情爆發到不可控時,一個多月後才在境外多個國家陸續蔓延並爆發,他不可能不懂這個基本常識,那麼他為什還要說病毒發源不在中國呢?這時因為他們在等一個結果,或者證據的出現,這個證據就是病毒的基因變異。等到病毒基因突變到二代、三代或更多代以後,等到誰都說不清這個病毒的祖先,到底源於何地的時候,便可以名正言順甩鍋結世界,也趁機去除庫存的病例數字。反正到時候誰都說不清楚病毒的起源,也不准許其他國家,特別是美國的病毒專家到武漢病毒起源地調查取證。前些時候,中共內部也透露高層下令上海一家醫學科研機構,銷毀已經測試出的原始病毒蛋白基因序列的資料,銷毀這麼寶貴的數據資料,他們到底什麼用意?最近他們又忙天慌地折除武漢華南海鮮市場,這些舉措無非是想徹底銷毀證據,為以後打滾耍賴死不認帳,嫁禍他國作好充分準備。

最近在中共官方每天公布的疫情數據中,開始出現了新的式樣,叫輸入確診病例。在他們官方公布的疫情數據每天是急速下降,眼看就要見底了,可能實在不好意思再編造假數據公諸於世了,於是腦袋一拍就出來這麼個輸入確診病例數據。以後被強迫復工的,相信鍾南山鬼話出來流動群聚的,和監獄裡羈押的人員等,若不幸染病皆有可能都納入輸入確診病例數字之中。這樣的病例越多將對他們越有利,一是可以向廣大疫民有個交代。二是可以更加理直氣壯,向全世界討個說法,要求向中國道歉。從目前他們在宣傳上的言論,和不尋常的舉措來看,都是為中國可能再次爆發疫情作的預案。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