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迎33歲生日 吳奇隆放閃示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2日訊】吳奇隆劉詩詩因合作《步步驚心》結緣,小倆口2015年甜蜜完婚,隔年在峇里島舉行婚禮,並在去年4月底迎來愛子「步步」,一家三口幸福美滿。10日逢劉詩詩33歲生日,鮮少在微博發文的吳奇隆,有心地算準「最後一刻」放出閃曬照替愛妻慶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吳奇隆10日晚間11點59分在微博上傳了一張照片,照片中他比出「手指愛心」隔空放閃,雖然沒有秀出什麼甜言蜜語,但一張照片足以藏著滿滿愛意。

吳奇隆10日晚間11點59分在微博上傳了一張照片,照片中他比出「手指愛心」隔空放閃愛妻劉詩詩。(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據了解,吳奇隆去年在劉詩詩生日當天0點01分上傳,等不急第一刻祝愛妻生日快樂,照片中是用仙女棒的煙花畫成愛心的圖案,相當用心。

吳奇隆去年在劉詩詩生日當天0點01分上傳用仙女棒的煙花畫成愛心的圖案,相當用心。(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然而今年眼看詩詩的生日都快過了,可吳奇隆卻遲遲沒有動靜,粉絲原本以為他可能忘記詩詩的生日了,後來才在最後一刻出現。原來他特地選在最後一刻上傳「手指愛心」的放閃照,粉絲還將其解讀為,「與老婆一起走到最後的意思」;而劉詩詩隨後也再微博中曬出比「YA」的照片,感謝大家送上滿滿的祝福。


劉詩詩隨後也再微博中曬出比「YA」的照片,感謝大家送上滿滿的祝福。(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