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生前故事將由陳妍希演繹 拍成電視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2日訊】42歲離世的台灣女歌星鄧麗君, 29日是她的65歲冥誕, Google以特別的方式紀念這位「永遠的歌姬、軍中情人」;而鄧麗君的生前故事, 將由台灣女星陳妍希擔綱主演,拍攝成電視劇

Google於鄧麗君65歲冥誕這天, 在首頁放上一張繪圖, 圖中鄧麗君身著白色禮服、頭戴花圈, 在月圓、滿天星空下手拿麥克風、閉上眼睛, 仿佛陶醉在《月亮代表我的心》歌曲演唱當中。

鄧麗君生前演唱過許多經典歌曲, 在中、港、台、日擁有大批歌迷, 雖然因病去世多年, 但這位「永遠的歌姬、軍中情人」的柔美歌聲及傳奇故事, 至今仍受歌迷們喜愛和懷念。

而將在電視劇中詮釋一代歌後鄧麗君的陳妍希, 透露為了這部籌備多年的作品已做了很久的功課, 而且還在繼續努力並積極練唱, 希望能夠更好的完成這部新戲的挑戰。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