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最新人權報告 批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3日訊】美國國務院3月11號發布最新人權報告,報告多次批評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人權律師,並直接點名中共對全中國人民的集體迫害行為是「世紀污點」。

美國國務院發布的《2019年國家人權實踐報告》(2019 Country Reports on Human Rights Practices,簡稱《2019年人權報告》),是美國第44份人權年度報告。

有關中國部分,報告提到,在過去一年,中共政府持續進行非法殺害、強迫失蹤、酷刑、任意拘留;對記者、律師、作家、異議者、上訪者及他們的家人進行人身攻擊與刑事起訴,以及言論審查等政策。

報告還說,中共運用行政拘留來恐嚇政治和宗教信仰者,嚇阻公眾示威,包括針對政治活動人士及宗教信徒,特別是法輪功學員設立所謂的「法律教育」(legal education)中心。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11號在新聞發布會上,則特別點名中共使用高科技監視系統、監視潛在的異議人士,在拘留營中關押宗教信徒。他說,中共在歷史上向來憎惡宗教信徒。中共的人權記錄是「世紀污點」,而且中共試圖通過恐嚇記者來掩蓋自己的所作所為。

流亡海外的大陸律師陳建剛說,他辦了很多很多法輪功學員的案件,知道中共對這個群體的殘酷迫害。

原大陸人權律師陳建剛:「很多很多的法輪功修鍊者,各個省的我接觸的太多了,這些人都是非常善良的人,但是他們只要被抓,幾乎無一例外,無論男女老少,全部都受酷刑虐待,而且看守所的虐待,我所見到那些警察,就是那個女的警察都非常的惡毒。」

陳建剛表示,他從中國帶出來很多為法輪功辯護時的判決書,記錄著中共的罪惡,包括警察安排其他人性侵女性修煉者。

陳建剛:「多少人在酷刑面前忍得住,但是面對這種性侵,很殘忍,很殘忍,酷刑,各種各樣的酷刑,以至於警察安排男號當中被關押的人,去性侵法輪功修煉者這個我都有耳聞。」

《2019年人權報告》說,雖然沒有直接證據表明中共非法的器官移植系統,但是一些運動人士及組織持續譴責中共強制摘取良心犯,特別是法輪功成員的器官。報告提到,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研究中共器官捐贈官方統計數據後發現:中共的數據是偽造的,把「非自願捐助者的器官標記為公民捐贈的器官」。

陳建剛說,有關中共活摘器官,他得到很多信息,包括來自中共內部的一些信息,以及很多法輪功學員的講述,還有受害者的家人的陳述。

陳建剛:「以我對中共的認識和判斷,無論多麼喪盡天良,他們都能幹,而且有很多很多的信息,包括中共這邊這些器官移植的專家,以至於和其他國家合作,將器官移植作為一項巨大的交易,甚至作為其他國家政治人物的恩惠。」

陳建剛表示,一個正常的國家要做器官移植手術,要等幾年,甚至很多人等到死,都沒有等到合適配型的器官源,但在中國,只要你有錢,中共就有足夠的器官供應。

陳建剛:「我親自接觸到的人,他在一兩年內,他換了兩次肝臟,現在生活的很好,而且把肚子掀開,怎麼做的手術給我講的清清楚楚的,花了多少錢,在什麼樣的醫院這些信息,是我親自見到當事人。」

陳建剛說,中國的器官移植多到好像等著對外售賣一樣,這些器官是哪裡來的?這是一個巨大的問題,需要好好調查。

《2019年人權報告》也引述了國際獨立的報告說:直接和間接的證據顯示,中國境內存在強制摘取器官的事情。

法輪大法中心發言人張而平:「去年6月份,在倫敦有個獨立法庭,對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進行了法律上的認證,發現中共不但存在強制摘取器官,而且等待器官的時間非常短,而且涉及到大批的醫務人員和不同的醫院設施。」

張而平說,由於中共封鎖,《2019年人權報告》中雖然只收集一些個案,但也能從中看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慘無人道的迫害。

另外,《追查國際》3月1號發表《2019年追查國際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狀調查綜述》,圍繞178家有移植資質的三甲醫院展開調查,也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仍在繼續,多地的器官移植業務正在快速擴展。

採訪/陳漢 編輯/李韻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