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金融科技精英:神韻能量美好 充滿活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3日訊】3月11日,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法國南部蒙彼利埃市,進行了的第二天演出,吸引了許多金融與科技界的菁英人士。他們表示演出不僅帶來全新的視覺和聽覺享受,更讓他們體驗到中華文化背後強大的靈魂,充滿美好的能量與活力。

金融公司老闆 Jean-Max Brison:「我們是從圖盧茲來的,離這裡還是有段路程,我真心推薦,這是場很不同於平時能看到的美好演出。」

企業老闆 Georges Pruvost:「一切都很美,色彩,精細製作的背景,太棒了。舞蹈演員的高水平,我們也沒有這樣的演員,舞蹈技術強,又能做高難度翻騰。太棒了,太精彩了。」

房地產公司老闆 Lionel Teyssonnieres:「男高音也令人驚歎,那音色我沒有聽過,比我們在歐洲聽到的聲音更高,聽起來很悅耳,我重申一下,這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神韻精美的演出不僅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覺和聽覺享受,更讓西方觀眾體驗到中華文化背後強大的靈魂,充滿美好的能量與活力,觸動人心。

跨國公司老闆 Thierry Pédeloup:「節目很美,色彩絢麗,充滿動感,也充滿律動,讓我們全神貫注,並觸動我們的情感,這是第一點;第二點是演出呈現了故事,哲理,還提到打坐。一方面是復興中國傳統文化,另一方面還有中西方交融的意義,首先在哲學層面開始彼此交匯融合,民族間的交融是件好事。」

金融公司老闆 Jean-Max Brison:「很美的演出,節目豐富多樣。我們真的感受到了背後強大的靈魂,深深觸動我們西方人的心,讓我們體驗了中華文化。很美好的能量,充滿活力,卻又安寧輕柔,十分不同尋常的感受。」

企業老闆 Georges Pruvost:「神韻藝術家推崇善良與做好人,追尋幸福、做對他人有益的事,這很好,讓人安心。多虧世上還有這樣的人。」

金融公司老闆 Jean-Max Brison:「我了解到這個藝術團是多面向的,七個舞蹈團同時在全世界巡迴,我之前不知道,太棒了,充滿活力,舞蹈演員特別棒,音樂也好,全部的一切都非常棒。」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蒙彼利埃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