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2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3日訊】一名浙江民眾寫了一千多字的退黨聲明,節目時間關係,我們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浙江的張選擇說:為什麼中共政府要樹立網路防火牆?為什麼要限制媒體自由,言論自由?李文亮等8位醫生是造謠嗎?造謠的人污衊說出真相的人為造謠者。為什麼各種敏感詞、404在國內的網路上氾濫。共產黨所做的一切,目的就是阻礙中國民眾獲得真相,使得共產黨的謊言得以在中國延續。

以前只以為共產黨貪污腐敗,學會翻牆上網後了解了無數事實真相。近期的武漢肺炎又是一例對共產黨邪惡本質的體現:不斷造假資料隱瞞疫情,所謂的「可防可控、有限人傳人」最終造成全國、乃至全球的感染擴散;疫情擴散後又暴力封城,製造了無數人道危機;看到封城導致經濟要崩潰涉及政權穩定了,又跳出來犧牲老百姓的健康和生命,要求復工,可自己的兩會哪怕只是面子工程也要推遲。現在又跳出來混淆疫情發源地,還要武漢人民湖北人民甚至全球人民感謝他,無恥之尤。

特此鄭重聲明:本人已認清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宣誓脫離與該邪惡組織有關的一切,劃清界線,並盡己所能傳播真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