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精英:神韻教化人心 傳遞創世主的訊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3日訊】3月11日晚,神韻藝術團在世界之都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演出精彩紛呈。包括科技和金融精英在內的主流人士慕名而來,他們從演出中感受到慈悲的能量。

金融證券交易師 Yvette Avenhalo:「絕對令人驚歎,美不勝收,才華橫溢,我喜歡神韻的一切,包括色彩,精準,優雅,故事和歷史。」

觀眾們為神韻藝術家們的傑出才華而傾倒,驚歎神韻的一切都完美無瑕。

甲骨文公司首席程序經理 Annette Barbieri:「演員的才華令人驚歎,交響樂團、原創音樂、歌唱和舞蹈一切都美不勝收。」

金融證券交易師 Yvette Avenhalo:「演員們真是才華橫溢,他們就像為舞台而生,他們命中注定來做這件事情,注定通過舞蹈來講故事,這是最美的。他們堅定的信念在演出中熠熠生輝,絕對能感受到信仰的光輝。一個個美麗的舞蹈感人肺腑。非常非常美麗。我就坐在第一排,能看到音樂家們,看著他們手指精準的指法動作,聽著美麗的音調,音樂與舞蹈時間點配合的精準無瑕,所有的一切都完美結合。」

觀眾表示從演出中感受到強大的能量和創世主的信息,盼望能回歸到創世主的身邊。

甲骨文公司首席程序經理 Annette Barbieri:「我從演出中感受到慈愛,慈愛的強大能量。」

前IBM高級經理 Scott Hager:「神韻最後一個節目寓意深遠。有信仰的內涵,超越了人們日常生活的境界,激動人心的是讓我們想到,我們是整體的一部分,我們都尋求更好的生活,追求更高的精神境界。神韻不只是一場演出,她有更深的精神內涵,在舞蹈音樂娛樂的背後是對人心的教化,我非常喜歡這一點,神韻在傳遞信息。信息就是創世主一直在那裡關注我們每一個人,希望有一天,我們都能重新回歸到創世主的身邊。」

新唐人記者李欣、奧立佛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