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開啟新一輪的打壓行動

作者 侯成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3日訊】新唐人收到讀者投稿,全文刊登如下:

香港的「反送中」活動從去年六月份開始至今已有大半年的時間了,香港「反送中」運動因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而起的抗議示威,現在已經演變為香港民眾更廣泛的民主抗爭。而近期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香港民主黨前主席楊森和工黨副主席李卓人被香港警方拘捕,他們被指去年8月31日參與未經批准集會,黎智英另外被指涉嫌恐嚇記者,但他並沒有做什麼,就被莫名的加上了一項莫須有的罪名。

現在他們三人已被落案起訴,並獲准保釋,將在今年5月出庭應訊。同時,李卓人在保釋當天說到當日有多人與他一同參與集會,不知當局有何檢控準則,形容現在是「大算帳時代」,檢控會陸續到來。這足以證明中共根本就沒有放棄打壓香港,而他們的施壓將會越來越嚴重,中共的新一輪打壓和秋後算帳已經開始。

而我本人在今年1月19日親自參加了在香港舉行的「1•19天下制裁大遊行和集會」的遊行活動,活動現場井然有序,而與中共官方媒體報道的完全相反。本次活動是獲得合法同意書的,但是在法定時間未結束前,大家都遭到了警察驅趕,警察還對已確認目標進行了抓捕。我深深的體會到很多次的衝突都是因為警察先違法,故意的激怒市民才造成了嚴重的後果。國內的輿論都是被中共所控制的,中國沒有言論自由,中共一直在掩蓋事實。請問他們何罪之有?香港人民只是為了得到民主自由及司法獨立而努力。

3月7日星期天作為活動發起人之一,我們在洛杉磯中國領事館門前舉行了抗議共產黨暴政的集會,我們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深知中共的真面目,而作為中國的年輕一代,我覺得我必須站出來,說出真相。活動現場,我與在場的很多參與者一樣都積極踴躍的發言,分享我們對中共的痛恨和我們在中國所遭受的一系列迫害。活動期間,大家還紛紛喊出了口號「光復香港,時代革命」,「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共產黨一直打著公開公平公正的旗幟,做著見不得人的勾當。打壓老百姓,不讓老百姓說真話。而現如今中共又開啟了新一輪打壓,不但控制媒體渠道和網絡渠道,還開始了大規模的清算香港反送中活動的參與者。

最後,我希望越來越的中國人能夠早日覺醒,早日看清中共的真相。在此,我想分享給大家一段著名的話「我沒有說話」而這段話的內容為「在德國,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猶太人;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會員,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因為我是新教徒;最後他們奔我而來,卻再也沒有人為我說話。」希望這段話能使更多的中國人站出來說出真相,只有我們不斷的團結努力才能實現人民民主自由,還老百姓基本人權及自由。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