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將臨多倫多 加拿大政要恭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3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3月24日,蒞臨2020年度加拿大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多倫多,在著名的四季表演藝術中心進行6天8場的演出。加拿大多位三級政要紛紛發出賀信恭賀演出成功,他們讚揚神韻展示的永恆美德和普世價值觀,引發廣泛共鳴。

神韻連續14年蒞臨多倫多,成為城中文化盛事,市長莊德利(John Tory)發出賀信問候神韻藝術家,並代表市議會送上「最美好的祝願」。

資深國會議員、前聯邦部長Peter Kent在賀信中表示:「我確信所有的觀眾,將珍視植根於5000年中華文化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演出再現古老輝煌的歷史,展示的大善、勇氣和希望等普世價值在當今社會引發共鳴。」

國際人權與宗教自由影子部長、國會議員David Sweet感謝神韻與加拿大人「分享古老的文化、精神內涵和藝術遺產」,也向神韻始終恪守「真、善、忍」的原則表示敬意。

安省財庫主席Peter Bethlenfalvy,感謝神韻主辦方對該省的文化貢獻,他表示:「神韻以舞蹈和音樂的形式,為不同背景的人們提供欣賞中國文化的難得機會。」

安省綠黨領袖Mike Schreiner感佩神韻將傳統文化傳遞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安省省議員Faisal Hassan表示,「神韻藝術家復興了中國最優秀的文化遺產,並與世界分享。神韻已成為越來越廣傳的全球盛事。」

多倫多市議員、公車局主席Jaye Robinson在賀信中寫道,「神韻展示了人類的傳統價值觀與永恆美德。」

另外,Kyle Seeback、Paul Miller、Josh Matlow等多位三級政府議員也發出賀信,讚揚神韻啟迪人心、不容錯過,並祝願所有觀眾享受這頂級的藝術盛宴。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