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禁歐洲旅客入境 IATA:恐致部分航空公司倒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3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全球迪士尼樂園宣布關閉

加州迪士尼樂園宣布,將從本月 14 日起關閉直到月底,同樣跟進的還有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度假區、巴黎迪士尼樂園。全球 6 座迪士尼樂園中,上海迪士尼樂園和香港迪士尼樂園已在 1 月暫時關閉,東京迪士尼也在 2 月底宣布要休園至 4 月,再加上述 3 處,等於所有迪士尼樂園都已因疫情而暫停開放。

美禁歐洲旅客入境 IATA:恐致部分航空公司倒閉

川普宣佈未來30天內,禁止歐洲旅客入境美國,防止疫情進一步擴散。對此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警告,本已陷入財務困境的航空公司,如今壓力再增,恐因此面臨倒閉。

傳雀巢擬出售中國子公司銀鷺股權

外媒報導,國際食品巨頭雀巢(Nestle)正計畫出售其中國子公司銀鷺食品的股份,並計畫在今年4月下旬或5月初,召開第1輪招標。

台積電股價再重挫 10天市值縮水1兆元

武漢肺炎疫情急遽延燒,衝擊美股等全球股災,台股投資人也恐慌,賣壓湧現,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廠台積電(2330)繼12日跌破3百元大關之後,13日再重挫,以275元、一舉下跌19元開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