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高管:神韻美的像天堂 精緻到細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3日訊】3月12號,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持續上演,當地各界精英人士慕名前來觀賞。他們感歎,神韻像天堂一樣美,精緻完美,體現在所有細節。

營銷主管 Kamila Hutchison:「神韻的編舞精心設計,優美典雅。所有舞蹈演員時間把握的極為精準。她們舞姿輕盈,像是在空中飄舞,真是太美了,完美無瑕。」

商業總監 Marjorie Faccenda:「水袖舞美不勝收,服裝飄逸動人,為舞蹈增添了非常獨特的韻味。」

曾是波蘭舞蹈演員的Kamila Hutchison,稱讚神韻對所有細節把握完美。

營銷主管 Kamila Hutchison:「我注重觀察細節。所有裙子的長度恰到好處,即使舞蹈演員身高不同,裙子也都剛好接觸到地面,真是精美絕倫。」

商業總監 Marjorie Faccenda:「所有的一切都配合完美,這讓整台演出渾然一體。每一個節目都同樣精彩紛呈,讓整體效果更為出色。真是太美了,像天堂一樣美麗。」

對顏色極為敏感的印刷公司老闆 Bronson Stanley,大贊神韻用色獨特,給他很多靈感。

印刷公司老闆 Bronson Stanley:「色彩充滿活力。我是做平面設計的,見過太多的顏色搭配。神韻演出中大量的顏色搭配,獨具匠心,讓我深感佩服,流光溢彩,簡直美極了。」

營銷主管 Kamila Hutchison:「這絕對是一次美妙的體驗,一場增長見識,體驗不同文化的文化之旅,豐富人生閱歷,值得來觀看。」

印刷公司老闆 Bronson Stanley:「這真的是必看的演出,必看的,一定要前來親身體驗。」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