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20餘高級將領會議 2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3日訊】武漢病毒肆虐全球,本月6日美國駐歐陸軍在威斯巴登舉行的一場陸軍指揮官會議後,至少有兩名歐洲高級軍事指揮官感染武漢肺炎,駐歐美國陸軍司令卡沃里已自我隔離,以防自己也有感染風險。

美國駐歐陸軍在威斯巴登(Wiesbaden)舉行的會議上,共有來自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歐洲聯盟(EU)及歐美多國的24名高級軍事代表齊聚一堂。

美國陸軍部長麥卡錫(Ryan McCarthy)表示,「基於充分考慮,並且遵循建議的規範」,卡沃里(Christopher Cavoli)以及多名德國威斯巴登美軍要塞工作人員已自我隔離。

美國駐歐陸軍發言人陶瑪希(John Tomassi)證實,這場感染可能發生於6日的美國駐歐陸軍在威斯巴登舉行的一場陸軍指揮官會議上。但他未說明誰被視為在會議上的帶原者。

目前已有兩名與會人士表明,他們的武漢肺炎檢測結果呈陽性。包括57歲的武裝部隊總司令部指揮官米卡(Jaroslaw Mika)與意大利陸軍參謀長法里納(Salvatore Farina)。

波蘭武裝部隊總司令部指揮官米卡將軍自德國返回後,確診感染武漢肺炎。(NATALIA DOBRYSZYCKA/AFP via Getty Images)

米卡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後,目前感覺狀況良好,而與他同赴威斯巴登的人士已受隔離。法里納返國後,也遵從政府當局發布的指示和衛生規範,「在自家公寓隔離」,當局也正在找出過去幾天與法里納接觸的人士。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