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半球最高觀景台 曼哈頓天際線新「邊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4日訊】西半球最高的室外觀景台紐約新地標,哈德遜廣場室外觀景台Edge開放了,可以在高空360度欣賞紐約,去體驗一下吧。

哈德遜廣場「邊緣」室外觀景台Edge,3月11號起對外開放。 這座高懸於天際線的觀景台,離地面345米,比著名的帝國大廈觀景台還要高。

一群5年級學生,迫不及待地登上「邊緣」觀景台,站在台邊拍照,或趴在透明地板上,俯瞰地上川流不息的行人和車輛。

五年級學生 Deangel Carter:「我覺得真的很有趣,(從這裡)我可以看到地面,感覺像是踩在車上。」

參觀者 Angel Marshall:「很漂亮,需要鼓足勇氣才能往下看。」

Edge觀景台不僅高度驚人,視野也超棒,可以站在透明的玻璃地板上,向下觀看,還可以透過四周傾斜的透明玻璃,環顧紐約,從中央公園到自由女神像,風景盡收眼底,可以360度全方位欣賞世界之都的美景。

哈德遜廣場體驗部副總裁 Jason Horkin:「沒有任何事物阻礙視線,感覺就像您可以走進地平線。」

觀景點總面積約670平方米,周圍由79塊玻璃板圍護,號稱西半球最高的室外觀景台。

新唐人記者嚴曦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