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法輪大法九講班 新學員分享體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4日訊】由洛杉磯法輪功學員自發組織的法輪大法九講班,從開課以來,吸引許多民眾參加,身心受益。來聽聽參與的民眾分享他們的深刻體會。

法輪大法自1992年傳出後,短短幾年內,中國就有一億多名修煉者。通過五套功法和學習轉法輪書籍,修煉者身體獲得淨化,心境純淨平和。近日,新學員黃建明表示,通過參加九講班,明白了真善忍的重要性。

法輪大法九講班學員黃建明:「參加九講班是因為以前看過轉法輪的書,轉法輪看過以後,其實不知道怎麼修,只知道了真善忍,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按照這方面來要求自己,提高自己。」

參加學員表示,雖然對法輪功不陌生,但在參加九講班後,令他們想珍惜這段時間,更加精進學煉,提高自己的身心狀態。

法輪大法九講班學員Robin:「YouTube我也看,新唐人電視台我也看,這些信息都了解的,聽聽師父講了之後就更系統一點,我現在書也請回去了,也有些錄音的資料,我會繼續的多看書,儘量安排時間也煉一煉功。不管怎麼樣,至少做好人沒錯,改變一些自己不好的習慣,這些都沒錯,煉煉功也可以把身體煉好,都是沒錯的,百利而無一害。」

法輪大法九講班學員樓飛鳳:「以前我也學過其它的功法,以前學的時候就覺得好像只是在練功練功,不知道怎麼去修,不理解什麼叫修煉,師父講了以後現在明白了,修煉就是修自己的心性,一切都向內找,找自己的不足,改正自己的不足,用真善忍的標準來要求自己,這是我九講班之後最大的收穫。」

洛杉磯「法輪大法九講班」設有中英文兩種語言的免費學習班,現場提供義務教功,有興趣的民眾可以電話諮詢。

(報名電話:626-802-8848 626-864-5037
地址:9440 Telster #6,El Monte,CA 91731)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