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猝逝之後 浙江衛視又傳離譜行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4日訊】藝人高以翔去年11月在浙江衛視錄製綜藝電視節目《追我吧》時,在錄影現場突倒地昏迷,心臟驟停送醫急救,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證實,高以翔在急救3小時後宣告不治身亡,享年35歲,震撼演藝圈,節目所屬浙江衛視也因此遭批安全防範意識不到位,也未做好隨行醫療工作。

目前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慘重,中國娛樂圈宣告暫時停工,不過浙江衛視台的音樂節目《天賜的聲音》日前已恢復錄影,令人驚訝的是,包括張韶涵、胡彥斌等藝人,受邀上該節目擔任特別來賓,竟沒有戴上防疫口罩,而是配戴沒有防護效果的「透明口罩」,網友看了之後,再度砲轟電視台草菅人命。

浙江衛視台的音樂節目《天賜的聲音》復工錄影,來賓們因戴上沒有防疫效果的透明口罩,引起爭議。(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據《自由時報》報導,浙江衛視台的音樂競演綜藝《天賜的聲音》由王力宏、張韶涵、胡彥斌及蘇有朋擔任常駐音樂合夥人,每集都會邀請不同的歌手,以飛行嘉賓身份與4位音樂合夥人配對,並在金曲舞台上一同合唱。但受武漢肺炎影響,節目因停棚關係,已連2週都播出精華版,直到這幾天終於又復工錄影。

官方微博前幾天PO出最新預告,網友們看了感到非常震驚,因為參加該節目錄影的藝人們都沒有任何防疫措施,竟都只是戴著半開放式的透明塑膠口罩,據了解,該款口罩多為一般餐廳服務生使用,口鼻全曝露在外面,完全沒有防疫效果。

由於中國的大型節目錄影,不僅來賓眾多,工作人員的數量也非常密集,因此令許多網友相當擔心自己偶像的安全,忍不住痛批電視台,簡直不把來賓的生命安全當作一回事,紛紛留言怒轟:「殺人台一如既往地掙錢第一人命第二」、「是從食堂阿姨那裡借來的嗎」、「從釋小龍助理,到高以翔,對浙江衛視來說,生命算什麼啦。」

事實上,浙江衛視台惹出的爭議還不只這些,先前與韓國SBS電視台聯合製作的真人實境秀節目《奔跑吧兄弟》,簡稱《跑男》,還傳出在天津大學取景時,該校學生因不滿校內圖書館外界給節目拍攝,打破了校園原有安靜的秩序,憤而在網路上PO文抱怨,更有學生怒轟要電視台:「滾出去!別來糟蹋學校」掀起網友熱議。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