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再滿場 觀眾:神韻鼓勵人保持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4日訊】3月13日,美國神韻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以高超的技藝,展現美妙的中國文化和令人鼓舞的普世價值。觀眾表示,神韻傳遞的價值讓處於疫情之中的人們更能體會到藝術的真諦,看到希望,請看報導。

系統整合技術專家 Mark Racicot:「神韻演出超群卓越。我不敢相信中國古典舞文化如此多樣,與中國歷史如此緊密相連。神韻對我來說真是個大開眼界的體驗。」

清潔公司業主 Bill Twilley:「神韻音樂直達心靈深處,就是非常非常扣人心弦,底蘊深厚。神韻交響樂團太棒了。」

觀眾認為,神韻通過舞蹈所展現的普世價值,給人類帶來渡過疫情難關的希望。

高管招聘諮詢公司創始人 Dan Bolen:「當今的世界,面臨疫病的肆虐,(神韻的演出)讓我感到來到一個好地方,我想神韻讓我領略到藝術和舞蹈的真正價值,讓我感到充滿熱誠、積極正向。」

「神韻展現了和平、文化與舞蹈藝術的價值。而全世界應該要做到和平共處、同心協力,我認為這就是世界和平,就是神韻透過中國舞蹈與文化所展現的價值。」

系統整合技術專家 Mark Racicot:「有個辦法可以讓我們和平共存。我們有愛,愛能超越世上的任何關係、任何問題,能讓我們克服它們。」

製藥公司老闆 Laura Gloschat:「要充滿希望,即使是在當前我們所經歷的時期,我們依然可以保有希望,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出手相助。」

「保持希望,我想這是最重要的,互相尊重,守望相助,看我們能如何幫助彼此,這正是當今所需要的。」

清潔公司老闆 Bill Twilley:「神韻讓我們都變成更幸福快樂的人。」

新唐人記者許展誠、李子文亞利桑那州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