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讓陳時中取代譚德塞 網友連署請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5日訊】再來看到,衛福部長陳時中,帶領疫情指揮中心團隊,奮力對抗武漢肺炎疫情,讓台灣的防疫表現,受到世界各國肯定。日前,一位網友在美國白宮請願網站上,提出了要求美國提名陳時中部長,取代WHO秘書長譚德塞的職位,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這只是博君一笑,並沒有多做回應。

台灣衛福部長陳時中的大名,竟出現在白宮請願網站,這位署名A.L的網友要求美國依據《台北法案》採取行動,提名陳時中部長取代WHO秘書長譚德塞

中華民國衛福部長陳時中:「我說現在最有資格來,最有能力跟資格來預測這個疫情的,是有兩個。有資格來預測的是WHO,因為他的專家跟國際的資料最全,可是偏偏WHO從來不講話。」

請願內文提到,部長陳時中對抗武漢肺炎病毒表現出色,絕對有能力帶領全世界對抗疫情。根據「We the People」請願網站規定,如果30天內獲得10萬人連署,白宮官員要在60天內回應。

中華民國衛福部長 陳時中:「這個大概就是博君一笑啦。」

當天記者會恰逢情人節,阿中部長還貼心準備巧克力送給媒體朋友,寫下「祝平安健康,大家辛苦了」。

中華民國衛福部長 陳時中:「這段時間大家對我們指揮中心都非常的支持,所以表達我們的謝意,所以今天就回個禮,讓大家能夠吃甜甜,不一定要生兒子,那這巧克力其實滿好吃的,不過吃完請記得要刷牙。」

對比陳時中的幽默、謙虛,WHO秘書長譚德塞頻頻為中共護航,甚至在3月11號才正式宣布武漢肺炎進入「全球大流行」,引來外界批評聲浪。近期一名加拿大華裔網友就在全球最大請願網站(Change.org)發起了連署,呼籲譚德塞立即辭職,目前已經有超過47萬人連署,距離50萬人的目標,已經不遠。

新唐人亞太電視趙庭譽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