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休斯頓社區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5日訊】好的,接下來,來看一組休斯頓社區新聞。
1. 助學生視力矯正 美南婦女論壇捐1萬6千元

第二屆美南婦女論壇3月7日在Hess Club舉行,今年會議主題「See to Succeed」,通過捐助休斯頓市政府衛生基金會項目,以幫助需要視力矯正的弱勢家庭學生配眼鏡。在僑社團體和個人的積極捐助下,共募得16,000美元。

「See to Succeed」是休斯頓衛生基金會資助低貧學生的項目之一,幫助需要的學生做眼睛檢查和配眼鏡。從2012年啟動至今,已經提供7萬人次的免費視力檢查,以及65,000副免費眼鏡。

2. 西南管理區頒獎感謝警務人員

西南管理區委員會一年一度的March On Crime, 警員表彰大會,3月11日在休斯頓浸j信會大學舉辦。管理區內的三個警察分局分別推薦一至兩名優秀警員獲獎,同時獲獎的警務人員還有休斯頓浸信會大學校警,SEAL保安公司保安,警察局青年預備警員項目成員。會上休斯頓警察局副局長Wendy Baimbridge讚揚西南管理區委員會是與警方積極合作的典範,包括打擊犯罪的Club Creek橋底修建工程,在政府無錢資助的情況下,委員會單方面出資修建,努力打擊區內犯罪。

3. 中華學人聯誼會頒發獎學金 18學子獲益

3月7日,中華學人聯誼會(Chinese Professional Club)在Royal Sonesta酒店舉行第66屆獎學金之夜。本屆頒發獎學金6萬多美元,有十七名高中12年級的學生和一名醫藥專業的學生獲獎,其中最高個人獎學金有5千元,最低有2500元。晚宴上同時還表彰了公司和個人,包括「青年成就獎」,「社區服務獎」,「企業貢獻獎」,和「金製服務獎」。

4. 國際領袖基金會董繼玲徐紹欽訪休斯頓

3月9日,國際領袖基金會創會會長董繼玲,理事長徐紹欽來到休斯頓,與休斯頓分會成員舉行座談會,介紹會務發展,並感謝休斯頓分會會長劉秀美以及每位成員的支持。國際領袖基金會2020年度「暑期公共事務實習計劃」已選拔33位學生。前往華盛頓首都的聯邦政府機構及國會山莊,參加為期八到十週的公共事務實習。

理事長徐紹欽也是新上任的白宮亞太裔事務委員會主任委員。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