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12人飛悉尼觀神韻 讚歎受益良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5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繼續在澳大利亞悉尼演出,不同年齡層的觀眾都表示深深陶醉。其中有一位觀眾是澳大利亞新聞集團的專欄記者,連同家族成員共12人,分別從澳大利亞各地城市飛抵悉尼,觀看3月14日的神韻演出,作為一次特別的家庭團聚活動。她表示,神韻演出令人受益良多。

房地產專欄記者 Kue Hall:「神韻之美好令人不可思議。我坐在姐姐身旁,好幾次我都忍不住驚歎:哇,如此優秀的演出,眼見為實。高難度舞蹈技巧令人驚歎。」

Kue Hall女士是澳大利亞新聞集團(News Corp Australia)的房地產專欄記者。作為一次特別的家庭團聚活動,她和親人共12人特意從澳大利亞的不同城市,搭乘飛機趕來悉尼觀賞神韻。

房地產專欄記者 Kue Hall:「我和11位親人從澳洲各地飛來看神韻。我6歲的女兒和9歲的姪女都來了。天幕讓她們驚訝:這是怎麼做到的?天幕和演出結合相得益彰,很神奇。一切都那麼完美動人,協調一致。神韻演員非凡的表演成就,我充滿敬意。」

Kue Hall女士表示,很喜歡演出中關於修煉人的故事。她讚賞神韻引導人回歸傳統,找回神性。

房地產專欄記者 Kue Hall:「我從神韻演出中學到很多。我們如今需要找回傳統價值。我很喜歡的兩個節目,是有關修煉人與神互動的故事。節目展現神與慈愛的回歸,讓我們做最好的自己,保持真我,演出令人歎為觀止。」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